软质型狗粮:水份为30~35%,以肉质为中心;干燥型狗粮:水份为10%以下,所以在保存性来说,比其它两种好;罐装型狗粮水份为75%,并分为牛,猪,鸡等的肉块,或肝脏,鸡头等以单独或组而成的全肉罐装型。

狗粮有几种

一、软质型狗粮:

水份为30~35%,以肉质为中心,虽然价钱稍微高些,但以狗的喜好来说,比干燥型喜欢吃,因软质,所以也可以使用为离乳食,跟干燥比较,营养上稍低。

二、干燥型狗粮:

水份为10%以下,所以在保存性来说,比其它两种好 ,而且,价钱又低,加上硬度正适合于牙齿的健康,而成为饲料的主流;不需要另外再补充营养,不过水份较少,所以,新鲜的水要随时供应。

三、罐装型狗粮:

水份为75%,并分为牛,猪,鸡等的肉块,或肝脏,鸡头等以单独或组而成的全肉罐装型,和像干燥型般营均匀的完全食型等两种,而育犬最喜欢的是肉类,但价钱高,而且开罐后也不易保存。

狗粮有几种 狗粮有几种类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