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轻松给京巴犬泡狗粮
狗粮是京巴犬最喜欢的食物,对于三个月的京巴犬来说,我们给它泡过的狗粮是很重要的,泡狗粮不是随意的处理就可以了,三个月的京巴犬身体还没有发育好因此我们要给京巴狗价格一些柔软的狗粮,这可以让京巴犬很好的吸收营养,泡狗粮需要方法,如果我们水过多或者过少都会让狗粮的营养不能很好的释放出来,为了京巴犬的身体,我们要认真的学习一下,只有这样京巴犬才能避免出现一些肠胃不好的情况。
对于3个月以下的京巴狗,京巴狗粮泡食方法如下:
1.水温:约40-70度温水,但水必须是事先烧开后来凉了的温水(避免开水导致京巴狗粮中的营养成份流失,而且热水容易烫伤京巴狗);
2.水量:以粮刚好能吸收为准,让泡好之后的京巴狗粮刚好能把水份都吸收了就可以了,这样就不用把多余水分倒掉而丧失一部分营养;
3.时间:泡到京巴狗粮放开(泡软)为止;每种京巴狗粮的溶解度不同,所以泡开时间会有差异。通常60度左右温水,20分钟就可以了,此时水温大约30度,刚好可以试喂。
泡京巴狗粮的原因:
因为京巴狗宝宝的肠胃比较软,加上在哺乳期间都是吃京巴狗妈妈的奶水,肠胃一下子接受不了太硬的食物,需要通过这样的泡京巴狗粮的方法过渡来让京巴狗宝宝适应,以免出现京巴狗宝宝拉稀、呕吐、消化不良等常见问题。
京巴狗宝宝肠胃还没有发育好,因此京巴犬身体不能很好的吸收固体狗粮,为了京巴犬的健康,我们要给它准备一些泡过的狗粮,这样京巴犬宝宝可以很好的吸收,当京巴犬在断奶后,想要京巴犬适应自己吃食物,那么我们就可以给它泡狗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