饲主挑选高加索犬狗粮时要注意什么
狗粮是高加索犬最喜欢的食物,高加索犬一天要消耗很多的能量,狗粮中含有丰富的营养,可以满足高加索犬的身体对食物的补充,饲养高加索犬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我们要好好的照顾,高加索犬对食物无法抗拒,因此我们要认真的照顾它,很多饲主在给它挑选狗粮时不注意方法,总是认为狗粮都是优质,饲主这样的行为很容易让高加索犬因为狗粮质量不当而出现问题。
★★优质的高加索犬粮绝不能含有:★★
(1)油脂或蛋白质来源的统称,如动物油脂。这些没有标明为何种动物的油脂(应该标明如鸡脂、牛脂等)。
(2)人工防腐剂(BHA、BHT、ETHOXYQUIN)。
(3)人造色素。
(4)增甜素(SWEETENERS)。如糖浆(CORN SYRUP)、蔗糖(SUCROSE)之类,用以增加质素不佳的食物的口感,给小犬吃了有危害。
(5)丙二醇(PROPYLENE GLYCOL),俄罗斯高加索犬图片一种有毒物质,添加在食物上可保持食物的“湿润”感。
◆ 如果采用专用高加索犬粮喂养,最好是从幼犬开始,因为高加索犬的特性是:从小吃惯的味道印象最深,也觉得最好吃。高加索犬的许多习惯在幼犬时就已经形成了。刚开始可以买同种专用高加索犬粮试着喂,然后从中选定它比较喜欢的1-2种,作为它的固定食谱,如没有特殊情况一般不要轻易改变。
◆ 有些人误以为每天光喂一两种高加索犬粮,就算是再理想的配方,高加索犬也会吃腻的,于是它们轻率地自作主张,更换高加索犬粮种类,以为丰富了高加索犬的餐桌。但是要知道高加索犬和人不,并没有想吃这想吃那的欲望,只要高加索犬爱吃、身体上也没有什么毛病,就应该坚持喂它吃惯的东西。
饲养武汉高加索犬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狗粮质量很多种,如果我们挑选到不合适的狗粮,这样对高加索犬的身体成长都是没有好处的,想要高加索犬健康成长,我们就要认真的照顾它,当我们给它食物时要注意一些问题,这样才能保证它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