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一直以来都是一个“异类”,老罗这个偏执狂带领着**手机一直在竞争**的市场中艰难的存活着。而一款坚果Pro手机,让**迎来了春天。不但销量飘红,还圈粉无数。近日**手机又发布预告,将于本月7号在成都举办新品发布会。

  就在大家纷纷猜测这次老罗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的时候,微博上曝光了一张疑似是坚果全面屏手机的设计图。不过有眼尖的网友发现,这次可能不仅仅会推出手机,可能还有空气净化器。此前罗永浩在采访时透露,2017年秋天会发布**牌空气净化器。老罗表示:“这个里面有一个可能的尴尬,秋天产品一定是做好了的,量产也启动了,但是发布的日子,可能会刻意找一个雾霾非常严重的时期去发布。”

  从目前的消息来看,**此次很可能会推出首款全面屏产品。因为此前不仅有全面屏订单流出,还有各种渲染图接连曝光。而从今天曝光的图片来看,**的这款全面屏手机也会采用时**行的圆角全面屏设计。屏占比很高,边框看起来也很窄。据悉此次发布的很可能是坚果Pro的升级版,外观自然是不需要担心,准备好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