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是哪一月?december是几月?

december是7月,从2010年5月开始,是一个有计划的品牌推广计划。从2010年4月到7月持续了近6个月。通过与不同品牌的合作,为不同品牌的产品宣传造势。比如为了让新产品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上脱颖而出,同时为了推广自己的产品,吸引更多的人关注,提高自己产品的知名度。

1、在中国大陆网站注册,上传产品图片或视频,以支持“december”网站的推广功能;

此项工作由“december”网站和品牌方共同完成,不需要单独的第三方参与,所有网站均由该公司提供技术支持。December网站为中国大陆本土的著名中文互联网类内容提供商。同时,该公司是国内首家提供中文多媒体媒体和自媒体服务的互联网企业。

2、上传内容必须是合法内容,不得带有色情、暴力或危险内容;

(上传内容必须为合法内容,不得带有色情、暴力或危险内容,请在 December页面的明显位置展示);1、网站首页不得有广告;2、不得有以任何形式刊登广告或未经许可转载;3、网站不得含有色情、暴力或危险内容;4、图片与视频必须合法;5、视频与图片必须是本人原创的。

3、所有内容必须由中国大陆网站制作或提供;

所有域名必须为境外注册,所有内容必须由境外网站制作或提供,但如果在中国大陆的网站上发布或上传,则必须提供网页源代码和域名。如因第三方造成无法正常使用域名的后果责任由客户自行承担。若由于您的原因导致您的网站无法正常运行,则您须负责相应的赔偿责任,但赔偿责任将以您与第三方签署的协议为准。我们要求您提供网站的域名链接,但仅限国内网站发布或上传内容。您的网站不允许提供其他来源的内容或被第三方修改访问记录以获得盈利,若因第三方原因导致您对您所发布的内容存在偏见,则我们不承担任何责任。”――搜狐体育2010-08-01

4、上传内容必须是真实身份信息;

上传的内容必须是自己的真实用户 ID,是指其上传的任何资料都必须由本人亲自制作。内容必须真实、准确、具有针对性,不得含有虚假信息,不得使用广告素材。所有内容必须符合 December协议规定。必须由用户本人填写;上传真实身份信息必须使用真实有效身份证件。未授权用户不得注册使用任何资料;允许上传真实身份信息但须有正确的使用提示和使用说明;有恶意注册不良信息或恶意扣分行为,可能导致域名被封停。未授权用户不得发布虚假广告信息;如发现用户有恶意注册、虚假广告等行为,将采取自动终止合作关系等措施。

5、必须用中文写出广告口号和活动要求。

具体的要求,可在网站上直接找到。在 december活动期间,品牌方必须保证在国内使用的是统一标准的广告口号和要求。请务必在活动期间保持统一,如果发生变化,请及时与公关公司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