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花市场在哪里

昆明花市在哪里?昆明花市场是个不定期的花卉品种展销会,每天都会有上百个品种的,供人们选购。花市位于昆明市区的西郊,距离市中心较远。虽然不是主城最繁华的地方,但是作为本地人来说是一次非常好的休闲游玩经历。想要去昆明花市场还可以乘坐公交车到达昆明市官渡区五华区新火车站公交站乘车到达,车程大概5分钟。

1.位置

这里的地理位置较好,地理位置非常优越。这里的花卉品种非常丰富,有百合花、富贵竹、蝴蝶兰、虎皮兰、杜鹃、水仙、菊花、郁金香、三角梅、绿萝、万年青、发财树等。这里是城市花市的新地标,也是当地人们最爱去这里逛逛买花的地方。

2.特色

昆明花市场的花卉品种种类非常多,不同季节和不同地域都有不同种类比较多的花卉。每到春天以及秋季都会有一些花卉举行展销会。由于今年冬天气温比较低,所以大部分花卉都不会开花。冬天也不会有太多的植物挂在室内或者室外,所以冬季就需要购买一些冬花或者花卉,这样能有一种春天的感觉。很多花需要插在容器里才能保存,所以还需要在盆子里插上一些花盆,让花卉能够缓慢的生长哦!因为花卉在冬季大多是休眠状态,所以最好把它放在阳光充足和通风凉爽的地方,比如室内养护。

3.美食

除了花卉以外,在花卉馆吃饭的地方还有很多美食。小吃街里有很多烧烤炉,在这里吃上一顿丰盛的烧烤再喝上一杯啤酒,真的是太棒了。还有一家名为春城人家的烧烤店,虽然店不大,但是很火哦。春城人家烧烤店,主要经营羊肉串、虾串等系列美食,而且价格不贵哦。另外还有几家云南特色小店也是很不错的哦,比如海鲜店、小吃店、咖啡吧等都可以品尝一下。

4.交通位置

花市场的交通位置非常便利,坐公交车到昆明市官渡区五华区新火车站站下车,然后步行10分钟左右就可以到达。在节假日期间的早上八点和晚上七点是最繁忙的时候。想要逛花市场的朋友一定要提前订好位置。如果不确定是否在指定日期到馆选购,建议大家最好找个可以让你挑选花卉的摊位,提前预定会更方便。除了花市外附近还有云南农业大学、广卫中学、大观公园。在这个旅游旺季,也是可以去逛逛的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