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市面上的充电配件多种多样,其中包括有磁性充电器和悬浮充电器**,但是,没有额外功能的充电器也可以让人眼前一亮,来自洛杉矶的高端技术产品制造商 Brikk 发布了一款超豪华的 Lux iPhone 充电底座,一起来看看吧。

  据了解,Brikk 通过在苹果原装的充电底座上添加 1 微米涂层打造了这款 Lux iPhone 充电底座,按照材质可以分为 24K 纯金、18K 玫瑰金和 950 铂金这 3 个版本。

  值得一提的是,Brikk 公司承诺,这款超豪华 Lightning 充电底座销售价格的 7% 将会捐赠给慈善机构。外媒 Cult of Mac 表示,Brikk 一直以来都热衷于把这种“奢侈税”作为自己的“核心理念”。

  根据 Brikk 官方网站上的信息显示,这款产品的市场售价为 495 美元(约合人民币 3411 元),这并不是一个便宜的价格。不过,用户可以通过 Brikk 授权服务中心享受为期一年的国际保修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