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13充电器头是什么样的

如果你用苹果手机的话,最好先把充电器带上,避免插错插头。因为iPhone13还未上市,现在买的充电器肯定是不支持苹果的。今天小新给大家带来了iPhone13充电头外观的评测,相信很多小伙伴已经被他惊艳到了。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1、外观

本次评测的是白色版本,白色款充电头采用了纯黑色设计,整体看起来比较圆润有质感,有一点像是大黑的感觉,十分有质感。虽然官方宣称白色款充电头可以给 iPhone充电十分钟左右,但是在实际使用过程中还是会出现过热的情况。这款iPhone13充电头支持 Apple2.4 A快充协议,充电速度要比上一代快了很多。白色款的整体体积也更小一些。这款充电头还带有磁吸功能,使用时只需要轻轻按压即可吸附在充电器上,十分方便。下面来看看白色款充电头的内部结构图吧。

2、线材

线材上,苹果品牌标识非常醒目,为黑色,表面材质为 PE线,粗细均匀,长度和苹果5号线差不多。接口方面,苹果15号充电器插头可以兼容 PD、 QC、 AFC、 FCP等多种快充协议。线材使用的 TPE材质,很结实有韧性。线材上有防滑条设计,握持感很好。线材采用铝合金材质制成,质感不错。线材上有两个USB-C接口以及1个USB-A接口和一个Type-C接口,方便苹果设备充电。

3、重量

iPhone13充电头整体重量为41.4 g,是目前为止重量最轻的苹果充电头。使用一段时间后,手感还是不错的。不会像其他牌子的充电器那么重,充电时更加轻便。同时,也不会像其他品牌的移动电源那样机身发热严重。

4、支持情况

目前小新手中这款iPhone13充电头支持苹果原装协议,如果你在苹果官网购买,也可以直接给它插入华为、荣耀、小米等品牌的快充设备。如果你使用的某款苹果充电器不支持原装协议,就需要购买苹果原装充电器产品才行,这样既能为iPhone13充电,也不会耽误手机使用。但是因为 iPhone 13还未正式发布,所以这款充电器目前也还不能为 iPhone充电。苹果官方客服表示需要等待一段时间后才能确定是否能够为这个产品充电。如果想要购买到这种支持苹果原装协议的产品的话,最好先购买苹果原装充电器,以备不时之需。

5、性能评测

下面我们再来看看iPhone13充电头的性能评测,首先是充电协议测试,我们将iPhone13充电头输入 PD快充协议,可以看到支持三个档位,最高是5 V/2 A 20 W。其次是功率曲线图,可以看到苹果13拥有五组输出档位,其中最高可以实现20 W的大电流输出。最后才是最重要的数据传输测试,我们将iPhone13充电头组在5 V2.4 A 45 W笔记本电源上开始进行充电测试。可以看到iPhone13所支持的快充协议都非常丰富,而且支持两台设备同时使用充电时,电流还会发生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