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人们对高档装饰材料的需求和工艺技术水平的提高,又在墙纸的基础上设计生产出特殊布基的墙布产品,投入市场以来,得到顾客的广泛应用。墙布产品的面世使墙面装饰材料又增加新的产品。

墙布又称“壁布”。裱糊墙面的织物。用棉布为底布,并在底布上施以印花或轧纹浮雕,也有以大提花织成。所用纹样多为几何图形和花卉图案,一直以来都收到很多人的欢迎。

壁布.webp

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几款很知名的品牌:

一、奢宝丽墙布

奢宝丽墙布隶属于绍兴卡迪诺装饰材料有限公司,由墙布行业资深背景技术人士合力创建。专业化的背景、先进理念让公司总是以最新最快赢得市场

二、时雨家整体软装

是一家整体软装设计、搭配;和网络平台为一体的加盟模式企业,打造软装低成本, 超个性化的产品设计风格,让广大投资者赢在起跑线上。

时雨家整体软装

时雨家整体软装

三、雅诗曼无缝墙布

雅诗曼基于二十多年的技术工艺,以“优质 环保 实用 美学“的品质理念在经纬间著以权威、专业与实用,将无缝墙布植入现代生活方式中,满足“奢华、专业、高端”的家居诉求,以精致造高质新生活。

雅诗曼无缝墙布

雅诗曼无缝墙布

四、威泽WEIZE

常州威泽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月,是一家专业生产中高档壁布、墙布、金箔、无纺丝、无纺布、装帧材料等装饰材料的企业

威泽WEIZE

威泽WEIZE

五、布嘉迪壁布

布嘉迪壁布升级往墙布发展,从墙纸到墙布布嘉迪壁布一直专注墙面装饰艺术的研究与发展。

布嘉迪壁布

六、美家美户

集自主研发设计、有着西装工艺生产标准化流水线、成品快捷营销服务模式为一体化的专业墙布生产企业;

美家美户

美家美户

七、天洋墙布

天洋多年来不遗余力、潜心研究能够满足客户需求的更为高效产品,利用独有的热熔复合技术研发了四层结构、弹性十足、真正会呼吸的竹炭纤维热熔无缝墙布。四层结构中使用的材料均无任何溶剂、不含甲醛、笨等有害成分,绝无任何异味。其中两层竹炭纤维热熔网膜还具有抗菌防霉、透气的功效

天洋墙布

天洋墙布

八、壁尚艺术墙布

壁尚墙布有限公司:旗下壁尚品牌是一家国内专业生产、销售无缝墙布、壁布。公司拥有先进的纺织品生产流水线,一流的设计研发人员,采用意大利进口喷气织机,是国内具有一定规模的纺织生产、销售企业。

壁尚艺术墙布

壁尚艺术墙布

九、宏绣刺绣墙布

公司多年来注重科技进步,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和专业的生产设计团队。以新工艺与墙布的传统制造工艺相结合,改变了墙面装饰材料的历史,公司的诚信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

宏绣刺绣墙布

十、兰爵墙布

兰爵墙布是轻奢墙布开创者,以全球化视野,同步国际设计与理念,多年与中国美院合作拥有优秀的设计团队,引领生活时尚,满足高端需求。

兰爵墙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