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比亚迪,比亚迪是油电混动技术的首创者,它于2012年推出了全球首款油电混动汽车,而这些年来也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它的油电混合汽车百公里加速4.5秒、纯电续航100公里、不输硬派越野车的四驱性能,另许多消费者都对它青睐有加。

2、丰田,丰田是大众熟知的油电混合汽车品牌,它的混动汽车更是在全球销量已经突破1200万辆,占据了混合汽车90%的市场份额,不仅如此丰田还推出了多款混动版本的在售车型比如卡罗拉双擎汽车。

3、本田;本田通过技术创新,研发了i-MMD混动系统,该系统在效率以及驾驶感受上都可圈可点,而且本田还积极地将这套系统用于它旗下的各种车型,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认可,销量火爆。

4、理想,理想在油电汽车领域也一直在发展,无论是乘车体验感还是驾驶系统上都有不小的提升,它的首款产品理想ONE 搭载领先的增程电动技术与智能科技,还在2020年取得了中国新能源SUV市场销量冠军。

5、雷克萨斯,雷克萨斯在混动科技领域不断创新发展,不断地提升旗下油电混合汽车的综合性能,它旗下的RX400h车型是全球第一款智·混动豪华SUV车型,而且舒适性和静谧性也很好,在2020年该车型在中国的销量也很高。

6、宝马,宝马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发展迅猛,它旗下的插电混动车型不仅继承了纯燃油车型的很多优势,操控性好,而且车型发动机与电动机的搭配也相当好,动力表现十分出色。

7、奔驰,奔驰旗下的油电混合汽车车型有C级、E级和S级,同样是不断地在进步,在油电混合车方面奔驰这几款车不管是在口碑还是在价格上都很不错,而它自身的动力系统和精湛的造车艺术也为它加分不少。

油电混合汽车排行榜前十名品牌

油电混合汽车排行榜前十名品牌

8、奥迪,奥迪比较出众的油电混合汽车就是奥迪A6L新能源汽车了,这款车搭载了一台2.0TDSI的发动机和14.1KW的永磁同步电机,车辆拥有252匹的最大马力和500N·M的峰值扭矩,动力和舒适性都是十分出色的。

9、大众,大众的油电混合汽车特点在于它平顺的驾驶感受以及它独有的GTE模式,这两者赢得了消费者的心,使得它家的油电混合汽车一直处于油电混合汽车的排行榜中。

10、别克,别克油电混合动力车型具有较高的燃油经济性和优异的驾驶性能,各方面的性价比都很不错,旗下的别克 VELITE 5 时尚增程版车型采用了通用全球领先的EREV增程型电驱技术,性能十分优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