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kulture奶瓶清洗剂这款来自新加坡的greenkulture奶瓶清洗剂,质地水状低泡易冲洗,祛污能力也很好,平时可以洗奶瓶果蔬餐具。稀释后于清水中加入一泵清洁液,静止15-30s,低泡无残留冲洗超干净,宝宝肠道脆弱,成分安心妈妈才放心!透明瓶让人觉得很清新,成分表很让我安心,味道不刺鼻,淡淡的柠檬香,就给人感觉很安心。

greenkulture奶瓶清洗剂据说是奶瓶清洗剂中的成分王。挤一点点就可以有丰富的泡沫,但是易冲洗,去污能力足够很喜欢了。用它洗了奶瓶之后真的特别干净,宝宝也好了很多,真是相见恨晚。清洗剂由水果蔬菜发酵制成,区别于传统清洗剂表面活性类产品,低泡易清洗无残留,妈妈用着也放心

Bioboo碧宝舒婴幼儿奶瓶餐具清洁液Bioboo碧宝舒婴幼儿奶瓶餐具清洁液纯植物提取,0添加0化学,一点点就可以清洁的蛮干净的。选择它不单是因为它清洁功能强大,主要是它还可以一瓶多用,不管是清洁奶瓶,水果,还是宝贝餐具等用品,都是蛮安全的。清洗完之后奶瓶餐具水果上也不会有什么味道很干净卫生!主打成分圣约翰草还有抑菌作用,而且用起来泡沫丰富细腻好冲洗,不会有任何残留。

NN奶瓶碗碟清洗剂NN奶瓶碗碟清洗剂无色无味,挤入两汞,打开自来水,用洗奶瓶的海绵一抹,水一冲就好了,仔细看看除了水珠,一点也没有牛奶残留物。而且一点味道也没有。摸摸自己的手还是很滋润一点不拔干。以后让宝宝自己也来洗洗奶瓶。这么简单她肯定会。并且清洗剂成分很安全,还可以洗洗水果和蔬菜。小宝宝还可以拿来清洗安抚奶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