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虱除虱,比熊犬身上有虱子要怎么消灭
虱子是一种很烦人的寄生虫,不仅比熊犬的身上会被传染,就连主人的身上也是被传染上的。而且虱子可以携带很多的病毒和细菌,并且还会传染一些疾病。所以主人们在饲养比熊犬的时候,就要对这种寄生虫进行彻底的清除,要知道比熊犬的身上如果有虱子的话,那么它的健康都会受到影响的,因此一些除虱子的方法主人们也要简单的掌握一下才可以的。

家养狗必须时常,关注它有没有生虱子。幼犬如果生了虱子,可以用一种狗虱水,在幼犬湿洗时,在先后冲洗了护发素和水之后,涂抹在全身狗毛上,不过,狗虱水应该以一汤匙对12升水的比例稀释。

涂上后就不要再用水冲洗,药力渗时皮毛,达到防治作用。

有些幼犬,不宜湿洗,像犬。这类长毛小狗可以用喷剂或粉剂。首先可把毛从,尾部向头部反向梳起来,然后直接把喷剂喷在全身的皮毛上,距离大约15到20厘米,避免喷到比熊狗一只眼睛和嘴巴。通常均匀喷8秒钟就足够了。

如果是体重少于3公斤,的,可只喷秒钟。如果用粉剂,也应先把毛反梳后,均匀地洒地在皮毛上,半小时后梳掉。在这期间,应看着小狗,不让它舔身上的粉剂。

另外也有人试过用酵母片。每10磅重的狗,每天可在吃食中加工厂克酵母粉,也可起到防虱作用。

去除比熊犬身上的虱子并不难,只要主人们的去除方法是正确的,达到了对症下药,那么都是可以很有效的帮助比熊犬去除的讨厌的虱子的。只不过主人们是一定要掌握的,有效的方法也可以,而且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所以主人们最好是可以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