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比熊犬很能吃应如何控制它的食量
明月清风:比熊犬的是粮食主人给控制的,难道它自己会做饭吗?很简单,次数不要减少1岁半之前一天2-3次,之后一天1-2顿就可以了,但是你要是为了让西安比熊犬不要大太大或是太胖1岁半之前每顿的量不要太多,还有每天必须保证它充足的活动,有太阳的情况多晒晒太阳,但是在夏天切忌,还有像水果呀钙还是不能少的!比熊犬的骨骼健壮不是肥胖,如果你的比熊犬骨骼很好,你怕它长的太大不给它好好补的话,不好意思你的比熊犬不会瘦小而是会变形,比如后腿成x型,或是髋关节发育不良,或是牙齿发育不良,毛量稀少等。
纳兰飞雨:我的比熊犬老是咳嗽。就想人,感冒了嗓子里有痰一样。谁知道怎么治愈啊?
宁静的海:在换牙,买狗咬胶给它咬,这种骨胶味道好,比熊犬会把注意力转移到狗咬胶上面的。
很多比熊犬,尤其是小狗,是根本不知道饱的,但是肠胃已经有负担了你给它吃,它是吃不到的,所以,想让比熊犬有个健康的身体,多陪伴你几年,尽量不要给比熊犬吃 多少就给它多少。
胖头鱼:你一天喂三次,我家就是上午中午下午个吃一顿
泡沫红茶:最好吃狗粮,人吃的饭盐分太多,过敏爱掉毛和皮肤发痒。还有冬天比熊犬别频繁洗澡,皮肤会干燥得皮炎,发痒。半个月或一月洗一次就可,发现有土,可以清水擦洗。不要用人用的浴液,浓度太大,我在麦德龙买的宠物浴液敏合行,稀释后用就不错,对螨虫(肉眼看不见的)有抑制作用的,但要清水冲洗干净哦。养比熊犬要很操心的。
琴韵温柔:比熊犬应该多带它出去散散步,溜达溜达,多运动,这样有助于它进食后的消化。比熊犬‘贪吃’是很正常的,不是你家的比熊犬才会,呵呵,我们家的比熊犬也很贪吃的,你要节制它的食量,只能适量,不要给多了。最好就是跟着我们一样的进餐规律,每日三餐,同时注意营养搭配就OK啦!关于大小便嘛,关键还是得调教。
清风一笑:喂得应该没什么问题,我们家那个5个月时按你这个饭量喂的,宠物狗交易一天一个苹果都止不住,一点都不胖,比熊犬还挺瘦。应该去医院看看是不是得了什么病。
如梦初醒:你得贡献一下,每天早晨和晚上带它去外面走走(早上15分钟,晚上30分钟),一天还是吃两顿,少吃点肉,多吃点有营养的蔬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