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女星大尺度电影:看的好不过瘾!

《情迷六月花》 黛米·摩尔(Demi Moore)饰演:艾玛.汤普森

影片简介

该片讲述了一个发生在上世纪80年代的故事。当时美国正处于经济萧条时期,80年代初的洛杉矶也笼罩在一片阴霾之下——由于失业率上升、房价暴跌以及严重的交通堵塞等社会问题导致许多年轻人失去了工作或搬离了原来的住所;同时人们还面临着家庭破裂和离婚率的升高等问题……

故事从一位年轻女子身上展开,她名叫埃丝特o汤森顿,是一个单身母亲,带着女儿生活在美国加州圣塔莫尼卡市的一处廉租房中。一天晚上当她的丈夫外出时,邻居家的女孩儿突然闯了进来并对她说:“我刚刚看见你的男人和一个女人躺在床上呢!”这句话彻底激怒了她!于是第二天早上她就决定要去找自己的老公问个明白。然而令她没有想到的是自己竟然真的遇到了那个和自己有过一段婚史的男子汉姆克瑞尔先生。

为了搞清楚事情的来龙去脉并弄清究竟谁才是孩子的父亲,埃丝的闺蜜兼同事凯蒂建议她去询问孩子们的老师戴安小姐以获得更多的信息。但是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原来孩子们并不相信妈妈的话而是更加坚信他们所看到的画面就是爸爸和妈妈正在做那事的样子!这可让埃斯顿时感到十分尴尬并且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正当此时一个神秘的男人走进了教室并将埃斯的注意力吸引到了他的身上……

本片荣获第64届威尼斯电影节金奥赛拉奖-最佳女演员提名及第65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评审团大奖等多项国际性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