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价今日黄金价格:金价大跌,你还在等什么?

1、国际现货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周三(4月15日)亚市早盘开于1215.80美元/盎司后震荡上行;欧 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223.60元 / 千克 ,随后回落 ;美市多头上攻后再度转跌。截至收 盘, 国际现货 黄金 收涨0.06%,报 1217.40 美 元 。日内公布的美国3月份零售销售数据表现不佳,令市场对美联储降息的预期升温;同时全球经济前景的不确定性也增加了投资者避险情绪;此外中美贸易争端持续发酵也对金价构成支撑。目前技术面来看,4小时级别布林带开口向上运行,ma5和 ma10均线呈死叉向右走平趋势,k 线受阻于中轨压制明显承压下行,macd快慢线下行放缓绿色动能有所缩量,rsi指标三线拐头向下发散, 金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下行动能。4 小时图上看: 日内上方关注 1222.70-1224.20阻力位,下方短期重点留意1208.50-1205.30一线支撑情况,操作策略建议反弹做空为主!

2、4.16伦敦银交易计划

1、建议在16.00附近考虑入场做空单进场,止损0.3个点,目标看向15.90-15.75区间即可离场;

2、若强势突破 16.25 回调在 15.85 – 17.05 进仓 多 单进 行 保本损持有,破 位 可 上移保 本 点 1.5-1.55 个点左右 即出 !

3、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以上仅供参考不做下单依据,实时指导可咨询笔者微信(yzx)。

注:(因文章后台推送时间原因可能存在延迟的情况请以实际公布为准!)

【温馨提示】:具体实时的操盘布局可以联系本人进行了解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