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欢迎的歌曲排行榜:第一首就是它,你听过没?

1、《江南style》

韩国歌曲,《Step By Step》,是鸟叔(PSY)的成名曲之一。这首歌被美国Billboard榜选为第4位;同时还被日本音乐网站HMV评为年度第一单曲和年度最佳下载量作品、最佳卡拉OK乐曲等荣誉。

2、《小苹果》

中国大陆流行歌坛神作!2012年9月10日发布于QQ空间的一款软件中,2012年底开始流传至各大网络社区及网友个人博客里,2013年开始在网络上广泛传播。2013年2月被众多明星翻唱并迅速走红。2014年被制作成电影版上映。2015年在中央电视台马年春节联欢晚会上由筷子兄弟表演。《最炫民族风》、《中国范儿》《荷塘月色》(原唱:周杰伦)、《天路》、 《父亲》。2014年中国好舞蹈节目中的开场舞就是这首《小苹果》。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开幕式上也有该曲目出现。2017年由汪峰演唱的电影同名主题曲也收录在该版本内。2018年初,央视春晚再次演绎了这一经典名曲。2019年6月份抖音推出的”抖一摇”活动也是以这个版本的《最炫的民族风》)作为背景音乐出现的。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因为疫情原因很多歌手都取消了演唱会或者直播,所以很多人都在家里听一些比较舒缓的歌来缓解心情。于是就有了《卡路里》,《绿光》,《野狼disco》等等一系列的音乐出现在大众眼前,其中就包括我们今天要说的——小苹果的升级版——《健康动起来》)。

3、《老鼠爱大米》:

相信大家对于这几句歌词并不陌生:”我爱你就像老鼠爱上米”。这是当年红遍大江南北的一首儿歌,当时可是火的一塌糊涂呢~现在再听到这些熟悉又亲切的歌词时是不是感觉特别有画面感?其实啊,它出自一首老歌叫做-《老鼠爱小米》;不过现在的歌名已经改为了:《老鼠 爱 大 米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听过哦~

4、【青藏高原】:

说起青藏高原想必大家都非常了解吧,它是著名音乐家李娜演唱的歌曲,同时也是电视剧《雪域情未了》的主题歌。此首歌曲旋律优美婉转,节奏明快流畅,让人听起来十分舒服,仿佛置身于美丽的西藏草原之上一般,给人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当然还有那首经典的藏语版的)《卓玛拉措》也是非常好听的哦~)

5、【山丹丹花开红艳】 :

说到这个名字可能有些人会感到有些许的不适应吧,但是当你看到它的名字的时候一定会感觉到非常的耳熟啦~没错这就是著名的藏族民歌之一的《山 丹 山 花 开 红 丽 娇 》 , 这首歌是由王宏伟所唱的,而且他的歌声还曾经获得过许多大奖呢!(小编记得以前上学的时候就经常唱起他翻唱歌谣。)

6、【月亮代表我的心 】

提起月亮的话你首先想到的肯定是我们的嫦娥姐姐了吧,她是我国古代神话传说中人物,她的形象一直是我们心中美好的象征。而提到月亮的代表那就一定少不了我们的情歌王子张信哲老师的作品啦~

7、【在那东山顶上一朵洁白的茉莉花】《刘三姐》插曲

这是一段来自广西壮族自治区的民间歌谣,主要讲述的是一对青年男女对爱情忠贞不渝的故事。虽然故事的内容很简单但是却让我们看到了壮族人民淳朴善良的性格以及他们对爱情的执着与追求,同时也表达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之情。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部电影的导演还是我国知名的少数民族艺术家黄锦波先生。可以说是一部非常有价值的艺术珍品了呢~

8、【弯弯曲 曲 的 小 河】【蓝莲花】(又名《白毛女》),这两部影片都是由陈其钢执导拍摄的,(前者是中国首部彩色宽银幕立体声歌舞片),后者则是在国内第一次尝试用全实景拍摄的方法表现芭蕾舞剧的形式,并且获得了巨大的成功。

9、【康定情歌】:(又叫《跑马山调子)》):

这部电影是根据阿旺才旦的同名叙事长诗改编的,讲述了1935年春夏之交发生在中国西南边陲地区的一段爱情故事……影片中除了优美的剧情外还有就是片中动听的歌声,这也是一部很受人们欢迎的经典佳作哦~

10、【南泥湾】,(1950年代后期根据陕北民谣改编而成);

1950年代末60年代初产生的一部反映中国人民解放战争的大型声乐组歌。原名为,1952年为配合抗美援朝运动改为现名。

11、《我的祖国>> (作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