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Era(纽亦华),成立于 一9二0 年美国知名帽饰品牌,也是 MLB(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和 NBA 民间球帽的仅有制造者和经销商。

  

  当时 New Era 的棒球帽只是运创议佩戴,随著很多嘻哈明星、影视名流佩戴后,New Era 垂垂跨出运动范畴成为最新的美好穿著方针。

  

  

  

  并且随着 New Era 在潮流界站位脚跟后,还屡屡联袂潮流品牌协作制造联名帽款,比方 Moncler、BEAMS、EVISU、atmos、MADNESS 等等。

  

  

  

  HATER SNAPBACK 是香港 IDC(爱稻草)小我旗下的潮流帽子品牌,创建 二0一二 年,因布满视觉加害的妄想而深受良多明星的追捧和青眼。

  

  品牌气势派头以多变著称,灿烂气势派头、朴实妄想理念不停是品牌的核心妄想理念,Hater Snapback 帽子的招牌标志是倒三角形金属 logo

  

  

  

  VEIL 创建于 二009 年的独立妄想品牌,品牌创建初期因而衣饰为主,当初更为看重帽子、背包等配饰的斥地。

  

  品牌主线 KEIOS 系列采取最新颖的妄想哄骗到低劣材质中,制造精致的高端产物,而 VEIL 作为品牌副线,主要疏解主理?对妄想的理念 “Everybody wears a Veil”。

  

  

  

  VEIL 屡屡哄骗风靡的图案印花或立体剪裁造成残缺作品,以 *** 与高品质的妄想转达品牌态度,每一季的产物都经不断改进。

  

  

  

  这三个品牌笃志于棒球帽这一类,固然还有其余潮牌也在做棒球帽的单品,比方:Supreme、Champion、Carhartt WIP、Stussy等等。有无你恋爱的品牌呢?

  

  更多存眷微信公众号:jiuwen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