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盆土见干了就先施肥,第2天再浇水。局部的且幸都能开出很大的花。

  

  换盆个体没2年换一次,不过那盆多花的月季由于根伸出了换盆很多就不有换过盆,只是施肥再勤一些。

  

  月季防病心得,每年开春时不管有不有病都用农用链霉素加另外一种杀菌的药喷洒,避免月季的黑霉病。月季很简单得这个病,抱病后再治疗就会影响开花。所以防范为主。

  

  过来我也用过鱼内脏发酵当肥料,由于听人家说月季喜荤肥,理论证明这个动作不是很好,而且味很大,肥效不如豆腐渣。发酵的豆腐渣我是用一个有盖的涂料桶肥的,在涂料桶离地15厘米处打洞装了一个水龙头,豆腐渣时把我喝剩下的茶叶一同放进去,由于我LOVE和铁观音所以茶叶量很多,如许臭味能去掉不少,加之稀释比例较大味就很少了。

  

  客岁我个中的一盆月季在夏日也能在不有空调的阳台里开花。在上海夏日室内温度也只要5度,所以能开花真是不易,大要便是进室内前施肥多的感导吧。总结一句话。要想月季多开花,阳光虚浮肥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