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品牌的猫砂好用?什么牌子的猫砂好?什么牌子猫砂好

我家的猫比较好动,特别喜欢爬高,爬累了就会在猫砂盆里睡一觉。不过对于家里不能饲养大型猫(猫咪是可以接受大型猫)的人来说,我觉得这种做法并不好。因为现在很多猫咪都喜欢在家里挖洞,而且因为铲屎官不能很好地控制猫砂使用情况,导致经常弄得猫砂到处都是,搞得家里到处都是。所以作为铲屎官就会很注意猫咪的饮食情况,避免出现这样的情况。

1.猫砂之王

这款猫砂,因为是比较细的颗粒,所以猫砂结团非常好,铲屎官可以很好地控制猫砂的用量,这样猫咪就不容易出现踩到的情况了。我现在主要用的是白色款的,味道没有那么大。闻起来也很清爽。结团还非常快。一般在一天时间里就可以全部结团。我用这个做的厕所非常干净,没有出现脏兮兮的情况。

2.猫砂之王——凯夫拉

凯夫拉是法国的一个老牌猫砂品牌,有好几个型号。凯夫拉是无烟无味的,闻起来有股淡淡的香味,但是闻着非常舒适,也不会很刺鼻。凯夫拉这款猫丹中含有甲壳素和松脂粉,可以预防感冒和治疗皮肤病。而且在用凯夫拉的时候还不会出现白色的粉末,所以说用来给猫咪洗澡也是非常好的材料。

3.除臭之王——爱宠之美

爱宠之美猫砂,除臭之王啦!不仅是因为它主打除臭功能,还因为它里面的植物成分能让猫咪很快的吸收异味!铲屎官要注意不要把这些成分放进口粮里面哦~

4.猫排毒【含硒】猫砂【含硒】猫粮【含硒】天然猫砂

猫咪吃完猫砂,便便就会变得粘稠起来,不太容易冲掉,用完之后一块也不太容易结团。这款猫砂量比较大的话还能多用一点,因为它含硒成分比较多,可以促进猫咪肠胃蠕动,排尿也容易。不过它的价格比较贵,我家猫才买了两块钱一包的猫砂,算下来一包也要将近20块一个月了。我买了三个品牌都给自家的猫用过,他们家和其它猫咪用过之后感觉都不错。

5.吸水性之王——百里克高磷猫砂

百里克这款也是吸水性很好的高磷猫砂,虽然不是那种大颗粒猫砂。但是我真的是越吸氧啊,在吸水能力上没有弱于其它品牌。所以用百里克吸水能力真的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