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优选无忧保好不好?

无忧保险是太平科技保险推出的意外险产品。保障期限为一年,出生28天至65岁的人可以投保。现在xi蔡骏给大家讲讲这个产品,看看太平是否更喜欢无忧保险。如果你对这个产品感兴趣,我们来看看。

太平优选无忧保好不好?

1.产品优势分析

(1)担保金额具有灵活性和选择性

太平无忧保险的意外身故/伤残保险金额可以是10万、20万、30万、40万,被保险人可以根据保障需要自由选择,因此保险灵活性高。

(2)基本保障内容齐全

无忧保险意外险提供的保险包括意外身故/伤残、意外门诊/住院医疗、意外住院津贴,基本保险比较全面。

(3)价格相对便宜

这种产品价格相对便宜。意外死亡保险范围20万,意外死亡医疗2万,住院补助100元/天,每年只需要120元。

2.投保时应该注意什么

(1)没有针对特定交通事故的额外保护

本产品不包含具体的交通事故防护,防护内容欠缺。

(2)担保金额的限额

意外死亡保额30万和40万,只能给18-59岁的人投保。出生28天-17岁和60 -65岁的人,比较高保额是有限制的,其意外死亡/参与保险金额只能投保10万或20万。

这就是xi蔡骏关于太平保险偏好无忧保险的问题的答案。希望以上内容对你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