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信诺自在人生值得买吗?

现在的人们越来越居安思危,清醒地认识到只有依靠社保养老才能有比较基本的保障。为了让我的老生活更有质量,我的目光逐渐集中在养老产品上。现在互联网上也推出了这样的产品,比如招商信诺,属于生活中的养老产品。但这类养老产品需要较长时间支付,需要达到合同约定的年龄才能返还。那么这封招商信在生活中值得买吗?

一、先来看下这款产品的基本信息

产品的特点:

1.保证长期接收和接收

该产品为寿险a的产品,可保20年,达到合同约定年龄时可保20年,按基本保险金额的投保。

另外,接收需要很长时间,如果保证20年后还能存活,可以继续接收一辈子。当然,如果你死的时候没有过去的保障期,你的身故是有赔付的,一次性赔付20倍的基本保险金额,但是你要扣去你已经收到的钱。

2.收入稳定有保障,领取灵活

这个养老保险的收入写进合同,退款和现金价值都是白纸黑字写出来的。

同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年龄或者按月领取,对自己的退休生活有一定的经济保障和支持。

3.没有账户和分红

与具有通用账户或分红的线下年金产品不同,该产品仅在约定的年龄领取养老金。

二、投保案例

30岁的老先生每年交保费4万,15年交。约定从60岁开始给付,基本保额81920元。收入表如下:

总保费60万。60-80岁,每年可领取81920元,共保障养老金172万。80岁以后还活着的话,到100岁的时候可以得到养老金总计336万元。可以说,活的越久,得到的越多。

另外,保底期间死亡的,可以领取至少20倍的保额,即至少可以领取163万。所以这款产品适合对老年生活有要求的人。

退一万步说,如果你交了15年的保费,按照现金价值,50岁就可以退,也就是说如果中途退保,就按现金价值退,50岁退也不会有损失。

好了,招商局cigna的这个产品在这里是作为人寿a的养老产品来介绍的,在规划退休后的生活时,也要考虑到病保障。毕竟随着年龄的增长,患病风险会增加,身体好的时候配置保险就好了。如果您不确定如何配置,您可以联系专业保险顾问寻求帮助,以避免购买错误的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