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金标和黑标的区别

品牌商铺后缀中,存在“品牌”黑标、“官方”及“旗舰店”金标几种标识,和“旗舰店”标签。其中,金标是官方旗舰店,而“品牌”黑标和“旗舰店”标签都是名义上经销商商铺。

QQ截图20220114141851.webp

金标更好吗

金标是属于旗舰店的,而品牌黑标是名义上的经销商店铺,如果是认官方的品牌,那就选金标店铺。

怎么有效辨别出假货?

在购物时候最好能看下动态评分,如果动态评分太低,那么就不需要考虑,基本上都是不太靠谱商品。看到心仪后要详细查看整体明细、评价与反馈和成交情况**。

商家称是正品,可以联系客服让其出示授权证书,基本上都会有对应销售授权证书,通过授权证书可以初步判定真伪。国内销售正规商品后面都会有中标签,标都会有厂家的电话,只要拨打过去告知在哪买需要核查真品。

如果收到商品之后发现是假货,那么要拒收商品,并且在线拍图给商家,进行反馈并寻求解决方法,如果商家不认帐或者不处理话,在投诉或者联系拼多多客服举报商家销假,并在线申请退货。

买家要掌握假货证据,这样客服才有理由相信卖家确实存在销售假货行为。也可以拨打12315向消协投诉,消协会指导到具体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当用户权益受到侵害时,一定要积极的去**。

黑标问题解答:

1、资过了,但是仍然无法申请?

可能原因:

1)店授权链:要求授权在3级以内,授权链过了级别。

2)属性问题:未填写;信息对应的是不属实的:可能**了两个id,均是品牌a,店铺授权属实挂的id是123,商品挂id的是234。

请在申请前自查清楚再去找对接小二申请。

2、如何查询是否填写了属性?

1)登后台-管理-列表-批编辑属性;

2)编辑品牌。

当日授权刚核过的,当日调性分刚**的,数据有一天延迟,第二天才会发起申请。

拼多多金标和黑标的区别在于金标是官方店铺,而黑标是品牌的经销商店铺,所以,这的还是不同的,如果是当下买到假货的,通常也会到认定的官方店铺去购买,所以,可信度上来说,金标会更好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