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日,**科技官方于19:30在成都大魔方演艺中心举行秋季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新机坚果Pro2。跟随目前大热的全面屏风潮,坚果Pro2也使用了全面屏设计,打出了“全面屏,漂亮得不像实力派”的口号,让众多用户心动不已。

  

坚果Pro 2采用了双面玻璃设计,5.99英寸18:9屏幕比例全面屏,分辨率2160×1080,可视范围扩大12.5%,机身正面上方采用了隐藏式的呼吸灯、听筒和**传感器。坚果Pro 2采用了超窄边框设计,后置指纹识别,背部双摄像头,并将指纹识别模块和Logo融合为一体,兼具实用性和独特性。坚果Pro 2独家的闪念胶囊功能被设计成了实体按键,安排在了机身左侧。另外,坚果Pro 2延续了坚果Pro的淡金色、酒红色配色、细**版本。

  

罗永浩把坚果Pro 2的配置比喻为:野蛮性能、腼腆功耗。硬件配置方面,坚果Pro 2搭载高通骁龙660移动平台,相比于坚果Pro单核性能提升100%,多核提升58%。支持王者荣耀高帧率模式。存储方面采用eMMC 5.1闪存,最大支持256GB。

  

坚果Pro 2后置摄像头为1200万像素+500万像素的组合,长焦+广角的组合。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f2.2光圈,采用蓝玻璃滤光片,与陌陌合作推出实时美颜功能,提供陌陌AI美颜算法。

  

除了指纹解锁之后,坚果Pro 2还支持人脸识别,可以监测到1024个特征维度。软件方面,坚果Pro 2搭配了全新的Smatisan OS 4.1,One Step进行了优化,变成了0.5步。应用内一步拖拽。另外,Smatisan OS 4.1推出了对残障人士用户的无障碍模式,呼出微信付款码只需要一步,按下闪电胶囊,说出打开微信付款码即可,对于一些未加标签的应用,可以一键扫描。

  

关于价格方面,坚果Pro 2的4GB+32GB版本售价1799元(只有碳黑色细**版本);4GB+64GB售价1999元,6GB+64GB 售价2299元(酒红色、浅金色、碳黑色细**版本);6GB+128GB售价2**9元,6GB+256GB 售价3299元(只有酒红色、碳黑色细**版本),目前新机在发布会后已经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