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日,**科技官方发布会将在程度成都大魔方演艺中心召开,不少媒体在这周收到了**科技寄来的官方邀请函。根据**一贯的风格,邀请函走的都是简约路线,邀请函的背面,是一幅简单的线描图,也正是之**络上曝光的预热海报,图中无疑展示**新机的正面和背面外观设计。

从手机的轮廓上看,这款手机更像是坚果手机升级版,因为四角轮廓还是比较锐利,在细节处,左图前置摄像头处于机身顶部居中位置,右图中机身背面的后置摄像头开孔位置则在中间位置。特别突出前后置摄像头,指纹识别模块的开孔又消失不见,难倒**新机也会应用类似于苹果的Face ID识别技术?无论结果到底是怎样,明日所有答案都将揭晓。

另外,数码博主@熊本科技 在其微博晒出了两张新机产品图,并表示:11月7日,全面屏,成都见!这次敢说“假的”吗?@罗永浩。 通过照片来看这款产品正是**科技即将在本月发布的新品,而从似曾相识的外观设计来看,这款产品很有可能是坚果Pro 的升级版,或为“坚果Pro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