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一位昵称为@kroopthesnoop的网友在美国知名的Reddit论坛贴出的一张照片,一部新iPhone 7也**了,从图可看到,这款黑色的iPhone 7破损得很严重,屏幕开裂并跟边框分离,而且边框有明显烧焦的痕迹。苹果的股价周四开盘应声下跌,由于其权重大,同时拖累纳指下跌近0.5%。

**的机器就是国外网友@kroopthesnoop的iPhone 7。不过@kroopthesnoop并未说明这款手机**的具体情况,只是单纯的晒出照片。在回答网友提出的问题是,kroopthesnoop称:“我不太确定,但肯定是工厂或者运送途**了问题”。另外,他还开玩笑地说:“至少手机包装没事”。

苹果公司迄今还没有做出任何回应。不过,市场作出了迅速反应,截至发稿,苹果的股票目前跌1.40%,报112.36美元。

科技股领军的纳斯达克综指下跌0.40%,报5297.47点。该指数一度下跌近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