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3单卡双卡怎么选?看看你就知道了

自从iphone12发布后,苹果的销量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现在 iPhone 13已经上市两个月了,而最近又有很多网友给我发来私信询问iphone13单卡还是双卡?iphone13采用的是一块5.4英寸水滴屏面积,边框是没有边框可言,边框也做得比较窄。但是这款手机并不支持双卡双待,如果你有两张手机卡的话,那就只能选择双卡了。那么这款手机到底是单卡还是双卡呢?

1、双卡不支持双卡双待

众所周知,苹果手机只支持 SIM卡。所以,如果你不使用其他运营商号码,那么你需要办理第二张卡才能使用你手机。如果你想要用第二张手机卡同时拨打电话或者短信,则需要选择第三张卡才可以。所以,如果你想要使用 SIM卡来通话或者短信的话,那么你只能选择第四张卡了!其实如果你不介意换两张手机卡的话,那么大家可以选择第四张卡来使用。

2、单卡没有通话记录

这个很好理解,但是如果没有这项功能,那你肯定不知道你使用双卡双待过多少次,你现在使用哪个手机卡就用哪个,这很不方便。但是如果你使用多张卡时有打电话、发短信等行为时,你都能看到短信记录。所以很多人会选择用双卡双待!虽然有的人喜欢用单卡,但是你要知道单卡其实也并没有什么太大区别。

3、单卡没有网络热点

对于 iPhone 12来说,网络热点这个功能是比较鸡肋的。单卡手机不支持网络热点功能,如果你用着两张网卡,那么你手机上就会出现两个网络热点。但是使用两张网络热点对于一些老旧设备来说简直就是灾难,如果你想使用两张网络热点,那么必须要更换网络连接。而 iPhone 12只支持两张网络连接,如果你换掉了另外一张网络连接的话,那么 iPhone 12就没有网络连接了。如果换掉第三张网络连接的话,那么 iPhone 13会变成只支持单卡。

4、没有电话卡会断流

从iPhone13的系统更新开始,我们就会发现苹果手机已经取消了双卡功能。也就是说我们现在在没有电话卡时会出现“没卡断流”的情况,这与使用传统手机没有电话卡有很大关系。没有电话卡后,传统手机可能会出现断网状况,而iphone13也不例外。虽然有些朋友可能还会担心两张电话卡会不会同时使用或者在通话时可能出现断网现象,但 iPhone 13其实不存在这一问题。只要在关机状态下开启 WIFI或蜂窝移动网络就完全可以满足日常通话需求了。

5、单独打电话会占用额外的一个网络资源

iPhone 13系列不支持双卡双待,这个问题相信大多数人都有遇到。而 iPhone 13有两个用户号码,两个卡同时使用也不会占用额外的一个网络资源,所以这个问题还是不存在的。我们可以设置一个单独拨打电话或者发送短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