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Venturebeat网站报道,充电背包日趋普及,表明人们越来越忙碌和对上网的依赖。TYLT开发了其Energi Pro充电背包,它称之为世界上充电速度最快、可同时给多种设备充电的充电背包。TYLT还在众筹网站Indiegogo上融资,以完成这款产品最后的开发工作。

TYLT称,Energi Pro充电背包能同时给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新一代笔记本充电。其电池容量足以给智能手机充电10次,给平板电脑充电2.5次,给笔记本(不超过15英寸)充电1.5次。Energi Pro充电背包能同时给至多3台设备充电,不过它只支持采用USB和USB Type-C充电接口的设备。

Venturebeat 表示,Energi Pro充电背包面向忙碌的职业人士、旅行者、学生和户外运动爱好者。TYLT计划通过Indiegogo融资3万美元,早期用户可以享受130美元的优惠价。

TYLT首席执行官拉米·罗斯塔米(Rami Rostami)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一开始就计划将Energi Pro充电背包打造成在出行途中给设备充电的终极设备。大多数人外出时会携带包括手机、平板电脑和笔记本在内的多款设备,Energi Pro的设计目标是同时给它们充电,为用户解决设备电量不足的痛点。在给采用USB Type-C充电接口的笔记本充电方面,它是充电速度最快的充电背包之一。无论是在海滩上游玩、徒步旅行,还是到机场乘坐飞机、到学校上学,对于需要在外出时给多台设备充电的用户来说,Energi Pro充电背包都是必不可少的。”

Energi Pro充电背包采用高质量涤纶布料制作,非常耐用。智能化的布线方便用户把设备与容量为20100毫安时的电池相连,有11个口袋和6个电线布线隔室供设备充电使用,内置的固定装置确保电线不会纠缠在一起,使得用户能方便地给多台设备同时充电。

Energi Pro充电背包能接到插座上给其电池充电,或使用2个接口同时充电,把充电时间缩短一半。

Venturebeat 称,Energi Pro充电背包有一个隐藏的口袋用于放置信用卡,能防止信用卡信息被**通过RFID/NFC技术窃取。它还有一个装填有垫料的口袋,供用户放置易碎的物品,例如耳机、手机或太阳镜。

Energi Pro充电背包有防水口袋。它还有一个专用的笔记本隔间,方便用户在TSA(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点掏出设备,快速通过机场安检。装填有垫料的防水肩带,有助于用户保持凉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