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贵的笔记本电脑多少钱一台(最贵笔记本电脑排行榜前十名)

世界各地的人们都在使用笔记本电脑进行工作、学习和娱乐,如今拥有笔记本电脑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拥有笔记本电脑的必要性也在与日俱增。但是今天要介绍的这份榜单,不是人人都能拥有的,它们是世界上最昂贵的10款笔记本电脑,除了高配置以外,制造的材料也是高端的,比如钻石、黄金、铂金等,用在一些特殊的场合,下面我们一起来开开眼界!

10.戴尔外星人(alienware)X17-R2

价格:5.59万元

品牌:戴尔

品牌国家:美国

发布年份:2022年

外星人(alienware) x17-R2笔记本电脑是一款高端游戏笔记本,采用英特尔第12代处理器和英伟达RTX 3080 Ti GPU,在拥有高性能的同时它的外观设计也是超凡脱俗,再加上clicky Cherry MX键盘、强大的Dolby Atmos音效,应该会吸引一大批游戏爱好者。

9. ThinkPad 联想 P15 Gen2

价格:7.39万元

品牌:联想

品牌国家:中国

发布年份:2022年

这是一款为设计师定制的笔记本电脑,联想ThinkPad P15在很多方面都是一款出色的笔记本电脑,它有几乎无与伦比的性能可以处理任何你能想到的任务。但是,它也并不是没有缺点,重量和厚度可能是它的硬伤,如果你不介意,那它是好的选择。

8.Rock Xtreme SL8

价格:11.5万元

品牌:Rock Xtreme

品牌国家:英国

发布年份:2009年

这款笔记本电脑主要面向游戏玩家,是世界上速度很快的笔记本电脑之一,至少在当时是如此。它于2009年在英国推出,带有英特尔Core 2处理器,也是世界上功能最强大的笔记本电脑之一。其他令人印象深刻的规格是512 GB硬盘驱动器,8 GB的RAM,和英伟达GEFECUCE 9800 GTX图形。尽管价格可能会被认为很高,但单是图形可能就值得。所有投资这款电脑的玩家都对这款笔记本电脑的性能相当满意。

7. Ego for Bentley

价格:13万元

品牌:宾利

品牌国家:荷兰

发布年份:2018年

荷兰品牌Ego Lifestyle和宾利汽车公司于2018年推出这款笔记本电脑,限量生产250台。它配备了AMD Turion 4移动64位处理器和16 GB内存空间,还拥有12.1英寸的宽屏。这款笔记本电脑的独特之处在于,打破了传统的观念,它专为宾利汽车而设计,如果你有一辆宾利汽车,别忘了带一台与你的汽车相配的EGO笔记本电脑。

6. Bling My Thing’s “Golden Age” MacBook Air

价格:16.5万元

品牌:苹果公司。

品牌国家:美国

发布年份:2008年

这款MacBook Air于2008年在CeBIT上发布,售价高达26000美元,它的配置是2GB内存、80GB硬盘和1.6GHZ Intel Core 2处理器。之所以如此昂贵,是因为它身上装饰着各种各样的珠宝。涂有24克拉黄金和12000颗施华洛世奇水晶。

5.MacBook Pro 24K金

价格:19万元

品牌:苹果公司。

品牌国家:美国

发布年份:2013年

2013年,Computer Choppers为一位不知名的买家定制了这款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的整个外壳由24K黄金制成,其余的非金属部件则用手绘以匹配。这台笔记本电脑是吸引人的地方是苹果标志,它是用数百颗多色闪闪发光的钻石重新打造的。笔记本电脑配置是标准Macbook Pro:双核2.4GHz处理器、4GB RAM、160GB硬盘驱动器和15英寸显示屏。

4.郁金香E-Go钻石笔记本

价格:225万元

品牌:郁金香

品牌国家:荷兰

发布日期:2005年

正如你所想象的,这款笔记本电脑的功能和运行方式与其他普通笔记本电脑类似。它配有AMD Turion 64位处理器、1GB内存、160GB硬盘和12.1英寸WXGA宽屏显示器。但是由于其独特的风格,使它脱颖而出。它的设计就像一个女人的手提包,看起来更像一个时尚配件,而不是笔记本电脑。提手由钯、白金和切割精美的钻石制成。

3.MacBook Air Supreme

价格:320万元

品牌:苹果公司。

品牌国家:美国

发布年份:2008年

这款由苹果公司生产,斯图尔特·休斯设计的定制版笔记本电脑,配备了Intel Core i5,这在2008年推出时已经相当超前了。这一特殊型号的笔记本电脑独特之处在于其薄而轻的机械铝外壳结构和覆盖铂金的表面。它的售价为50万美元,实际上是有史以来第三贵的笔记本电脑。

2. Luvaglio

价格:640万元

品牌:Luvaglio

品牌国家:英国伦敦

发布年份:2018年

Luvaglio笔记本电脑品牌是手工制作的,所有规格都基于客户的需求。这就是为什么市场上没有这种产品。你可以按照你的需求定制一款笔记本电脑,它可以满足你的所有需求。令人惊讶的是,这款豪华笔记本电脑采用钻石设计,更具吸引力,不过这款笔记本电脑至今尚未有售出。

1.MJ的施华洛世奇和钻石镶嵌笔记本

价格:2200万元

品牌:MJ

品牌国家:乌克兰

发布年份:2010年

乌克兰MJ公司生产了世界上昂贵的笔记本电脑,笔记本电脑本身相当普通,内部结构也没有什么特别之处,这个天文数字的价格是由于笔记本电脑和鼠标中镶嵌了数百颗黑白钻石。它是限量版,生产的笔记本电脑的确切数量尚未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