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以“动静结合”、“面积最大”、“金牌大户”、“环境优美”等为鲜明特点,园内视野开阔、规模宏大,自然环境优美,是一个体现“自然、绿色、亲水”等特色的绿色“大氧吧”。

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

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赛艇、皮划艇、马拉松游泳以及残奥会赛艇项目比赛场馆,位于顺义区向阳闸东北侧潮白河畔北小营镇。北京奥运会时,这里承办了赛艇、皮划艇、马拉松游泳以及残奥会赛艇比赛,产生了32块奥运金牌,占金牌总数的十分之一,是北京奥运会的三大“金牌产区”之一。如今,奥林匹克公园已没有往昔的喧闹,但是北京的百姓多了一个观水纳凉的地方,成为不少市民近郊游的首选之一。

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

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水面面积约63.5万平方米,绿地面积约58万平方米,绿化率超过82%,再加上周边的地区的绿化,使这里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天然氧吧。由于是室外场馆,自然少了几分室内的拘束,是夏季亲水避暑好地儿。

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

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水上娱乐项目有:

水上漂移--充气拖带:水上充气拖带项目以高速、刺激、娱乐为特点,是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今年最新引进的项目。该项目相关配备设施完善,用一艘300马力快艇牵引各种充气拖垫,如水上沙发、香蕉船、水上陀螺、u型拖槽等,让游客体验与众不同的水上感觉。至今,已经吸引了众多热爱惊险刺激和喜欢水上娱乐的游客。

休憩吸氧,轻松戏沙:顺义水上公园投资发展中心历经30天时间专门开辟了总占地面积为2976平方米的豪华沙场,场地采用了先进的排水系统和1190立方米顶级海沙。该沙场既能变身为符合国际比赛标准的两块沙滩足球场地,又能变身符合国际比赛标准的三块沙滩排球场地,更能变身为沐浴阳光、休憩吸氧、轻松戏沙一个首选地。

乘坐快艇:游人可以乘坐大功率快艇在场馆53.4万平方米的水面飞驰,体验奥运赛道上的极速激情。

城市漂流:一条235米急速蜿蜒流动的的漂流赛道,延伸在场馆坚硬的腹地。乘着橡皮艇顺流而下,天高水长,阳光普照,四面绿树环绕,漂流其间,迎面而来的是一种期待--期待刺激!期待惊险!期待“有惊无险”后的轻松!

景区等级:aaaa级;

门票价格:大门票20元。儿童免费;

开放时间:冬季9:00-16:00,16:00停止入场 ,夏季9:00-17:00,17:00停止入场;

景区电话:010-89482008;

景区地址:北京市顺义区白马路19号。

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怎么去?

乘车路线:

乘坐989路公交路线到达;

自驾车路线:

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位于顺义区潮白河向阳闸东岸的北小营镇,从市区太阳宫桥沿京承高速路走到白马路桥高丽营出口,能看到专门为该赛场修建的奥运大道-白马路。从白马路直行16公里,可直接到达水上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