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那座山风景好?其实它就是

1、香山的红叶是北京的秋天最美丽的颜色之一。每年10月左右开始变黄,11月初达到最佳观赏期。

2、颐和园的万寿山和昆明湖也是赏叶的好地方!

3、玉渊潭、钓鱼台等公园都有很多枫树,不过要等到11月份才能看到满眼红色的美景哦~

4、奥林匹克森林公园里的银杏也值得一看呢~

5、西山国家森林公园的红松林也是很不错的景色哦~

6、凤凰岭有红墙金瓦的古建筑群以及秋天的彩霞,还有漫坡的黄 ?? ……

7、北宫国家森林公园有很多野花可以欣赏,还可以去爬山锻炼身体哟~

8、阳台山上的白皮松也很美呀,而且还能俯瞰京城全景呢~

9、鹫峰国家森林公园里也有很多的落叶植物可供大家观赏啦~

10、妙高峰上有一片大草坪,很适合拍照哦~

11、蟒山南麓的大觉寺内有着著名的”千年古刹”。寺庙内的银杏大道也非常美丽哦!

12、戒台的禅寺历史悠久且环境清幽,适合静心参佛。

13、云蒙山上也有很多好看的树木花草哦~

14、百望山顶上有许多亭子可休息玩耍哦~

15、雾灵西峰景区内有成片的油栗树,非常好看呐!

16、上方谷风景区里有各种奇形怪状的石头供游客们游玩参观。

17、喇叭沟门原始次生林中生长着大量的桦木科植物,其中就有珍贵的紫椴(也叫糠椴)。

18、平谷的金海湖畔有许多漂亮的湖泊与森林相间分布,十分优美。

19、密云的清凉谷自然生态保护区中有不少野生动植物种类,比如:榛柴、刺五加等等;此外还拥有华北地区面积最大的人工栽培杨树林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