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婚纱去云南七天能玩什么?拍完婚纱照,还能顺便旅游!

云南是旅游热门地之一

那么拍摄婚纱照的新人们

除了大理丽江香格里拉等景点外

还可以选择哪些地方呢?

1、西双版纳

在西双版纳西面有中国唯一热带雨林自然保护区——原始森林。在这里可以感受自然生态、体验少数民族风情和品尝当地美食;另外这里还有美丽的哈尼梯田景观哦!

2、昆明

在昆明的滇池附近有很多的公园供新人拍照取景,比如翠湖公园、金殿风景区、海埂大坝等等都是很好的去处~当然啦~如果时间允许的话也可以顺便到石林景区游玩一下的哦!

3、腾冲

腾冲是一个非常适合休闲度假的地方哟~这里有火山群国家地质遗址公园(热海)、叠水河瀑布以及银杏村……这些都可以给婚礼增添不一样的感觉哦!此外腾越还被称为”极边第一城”,所以这里的风景也是很不错的哦~~

4、瑞丽

瑞丽的风光非常优美,而且当地的民族特色也很浓郁哦~例如傣族文化节就非常的具有观赏价值哦!!除此之外,你还可以前往莫里瀑布、姐勒大榕树等地游览观光喔!

5、芒市

芒市的气候十分宜人,适合居住和生活,并且有着丰富的自然资源与旅游资源哦!因此这里是很多新人们的理想目的地之一噢~~~

6、普洱

普洱位于云南省西南部,拥有着丰富而独特的资源优势及区位优势哦!!!其中普洱茶就是很有特色的一个项目了哦~~~~

7、临沧

临翔区地处低纬高原山地季风气候区域,境内四季如春,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哦~~~~~同时它也是一个多民族文化聚集的地区哦!

8、保山

保山市历史悠久,素有文献之邦的美誉哦!!!!

9、文山州砚山县

砚山县是中国著名的侨乡,其境内的旅游景点众多哦~!包括:阿猛老街、江那水目溶洞、八宝镇摩崖造像、平远桥、龙塘古寨、盘溪河漂流、普阳观景台等… …

10、德宏州梁河县

梁河县属于南亚热带季风型湿润性天气,一年四季温差不大,雨量充沛。 梁河的自然景观独特多样,既有高山峡谷地貌,也有河流湖泊水域。

11、迪庆藏族自治州中甸县

迪庆藏族自冶州的州府所在地是中旬县城驻地建塘镇,也是整个自治区的政治中心和经济文化中心哦! 中甸海拔较高,平均为3274米,最高处5128米。 迪庆地区地形复杂多变,以高差悬殊较大著称。由于地势高低差异明显,形成许多垂直带分布的地貌类型。

12、怒江傈僳族自治州福贡县

怒江河谷纵穿全境并流经缅甸北部进入印度洋,是世界上少见的国际界河。

13、楚雄彝族自治州市禄丰县

该县的腊乌底至碧土井一线被誉为千里哀牢山脉中最美的一段公路。

14、玉溪红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红塔集团的厂址就在元江县境内。 红塔的工厂分布在元江东西两侧的山间盆地之中。

15、曲靖宣威火腿

宣 威 火腿产于 曲 靖 市 宣威 县 内 的 个旧 、 羊场 和 龙 场 三 镇 。

16、蒙 自 蒙自是仅次于省会城市昆明白天的第二大城市。蒙自作为一座历史古城,至今已有1200多年的历史了,它是全国十大魅力城镇之一,更是首批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

17、昭通盐津豆沙关

盐 津 豆 沙 关 是 中国 西南 地 区 最 大 一座 古 城 , 也是 云 南 省 首个 世界文化遗产申报点 哦 ~

18、弥勒白邑彝族苗族回族自治县

白 ?? 土 家 苗 民 回 族 乡 坐落于 楚 雄 之 东 方 , 属 玉 米 河 西 北 侧 山 谷地带 , 距省府 昆明 270 公里 ;距攀枝花180公里,离成都400多公里。

19、宜宾兴文石海洞天旅游区

兴 文 石 海 洞 天 景 点 位于 宜宾市东郊的长宁-屏山和长宁县西北部的周家沟一带,总面积50平方公里左右。 景区由九条地下暗流组成的岩溶洞穴组成,全长10余千米,最窄处在不足1平方米之间。

20、泸沽湖旅游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