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浴室柜是一种即热式、速热体、洗手台+水龙头一体的即热速热双模交替驱动加热的浴室柜,无论是技术还是性能都是值得信任的。集成浴室柜的核心技术发热体是镍金发热体,这种贵镍金体,价格比较昂贵,市面较少企业会使用这种材质。它是德国进口的镍金发热体,高科技复合铝材一次成型,高度承压性和坚韧性。也是个绝缘体,确保机器寿命,不形成水垢。

集成浴室柜的双模浴室柜核心技术采用高频振荡技术的加热原理,在震荡过程消除了水垢,既环保又健康,为各家庭身心健康保驾护航,一直以来很受欢迎,是很受青睐的家居。

名气大的集成浴室柜十大品牌

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几款很知名的集成浴室柜:

一、Royalstar荣事达

荣事达Royalstar是中国知名的家电品牌,其主导产品为洗衣机、电冰箱,同时涉及及小家电、太阳能热水器、厨卫电器、电动车等多元化产品。

Royalstar荣事达

Royalstar荣事达

二、汉逊

公司于1989年初投资进入中国并成立快热热水器开发实验室,先后在中国市场推出了快热式热水器、燃气热水器、空气能热水器等产品。2014年成立佛山汉逊电器实业有限公司,2017年新一代快热式集成淋浴系统投放市场,产品颠覆了卫浴电器的传统设计思路,集成快热式热水器和热能回收系统,并融合磁能按摩淋浴+足部按摩,产品一上市即受到消费者热捧。

汉逊

汉逊

三、御帝泉

公司先后推向市场的主营产品有:集成淋浴屏热水系统、集成双模热水器、智能水龙头、集成水槽洗碗机、净水器等系列。

御帝泉

御帝泉

四、东鹏整装卫浴

佛山东鹏洁具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94年,至今已拥有22年的专业卫浴技术沉淀,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东鹏洁具的产品种类丰富,涵盖陶瓷洁具、浴室家具、龙头五金、休闲卫浴、智能卫浴、厨房用品六个品类。东鹏洁具拥有佛山、江西以及即将动工的江门鹤山3个生产基地、4个工厂,严格按照ISO9001体系建立完善的生产管理体系、质量管理体系和服务管理体系。

东鹏整装卫浴

五、惠达HUIDA

惠达卫浴实施全球化运营战略,构建了完善的销售和服务体系。营销网络遍及中国30多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国外销售遍布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等80多个国家和地区。

惠达HUIDA

惠达HUIDA

六、AOSMAN澳斯曼

澳斯曼卫浴在广东拥有两大生产基地。产品涵盖陶瓷洁具、休闲洁具、浴室家具、五金龙头、卫浴配件等卫生洁具领域,是一家拥有多条陶瓷洁具生产窑炉、休闲洁具、浴室家具生产线、五金产品检测线和售后服务系统等系统管理体系的民族卫浴企业。

AOSMAN澳斯曼

七、MOEN摩恩

美国摩恩公司Moen是当今全球著名的高级水龙头、厨盆、卫浴五金配件的专业制造公司之一。摩恩的系列产品种类齐全,包括龙头、厨盆、挂件、浴室家具等。适应于各种场所的需要,广泛应用于中高档住宅、高级酒店、别墅、公寓、商务办公楼及各类公用建筑。摩恩产品以其精湛的技术,先进的工艺,完美的售后服务而倍受世界各地用户的偏爱,并享有极高的声誉,亦是整个北美洲知名度和社会公众指明购买率很高的品牌。

MOEN摩恩

八、CME朝阳卫浴

产品包括:高级陶瓷洁具、智能洁具、感应洁具、浴室柜、水龙头、淋浴花洒及卫浴配件等。作为中国大型的的卫浴洁具生产制造商和供应商之一,通过不断引进国外先进的设备和国内专业的生产线,我司组建成一支十分专业的规范化、流程化、精致化、科技化的高素质科研队伍——有效地提高了产品的加工精度,提升产品研发、制造等能力,出厂产品质量均符合国内相关标准的规定,达到国内同类产品的专业水平。

CME朝阳卫浴

CME朝阳卫浴

九、圣洛威SLOWE

圣洛威是一家拥有深厚技术背景和研发实力的高新技术企业。21 世纪初期开始从事电热行业,专业于将国际前沿科技引入家庭生活电器行业和卫浴行业,如节能科技、速补恒温控制技术形成独具特色节能产品体系。圣洛威研发方向是智能集成家居,对国内卫浴家电行业的未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圣洛威SLOWE

圣洛威SLOWE

十、ARROW箭牌卫浴

“ARROW”箭牌卫浴隶属于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乐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是国内极具实力和影响力的综合性卫浴品牌。公司总部设在世界著名的陶瓷产地广东佛山,是我国规模较大的建筑卫生陶瓷制造与销售企业之一,主要生产ARROW箭牌陶瓷卫生洁具、压克力浴缸、冲浪缸、淋浴房、蒸汽房、实木浴室柜、PVC浴室柜、优质龙头、不锈钢盆及五金挂件等卫生间全配套产品,以及瓷质饰釉砖、抛光砖、釉面内墙砖、橱柜等系列产品。

箭牌卫浴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