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影响了很多行业的发展,也影响了我们的出行,现如今我国疫情防控良好,但是近段时间以来,多地还是出现散发病例,所以该做好的防控措施不能少。在29日的通报中,上海新增2例本地确诊病例,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上海疫情如何

上海疫情如何

为了更好地防控疫情,减少春运期间的人员流动,各地区提倡就地过年,特别是在最新的返乡政策中,全国统一要求返乡人员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于是核酸检测成为了返乡的刚需,现如今上海的核酸检测价格降了,具体降多少呢?

上海核酸检测价格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021年1月29日0至24时,上海新增2例本地确诊病例,病例1常住黄浦区,系1月21日确诊病例的密接者(夫妻关系);病例2常住宝山区,系1月21日确诊病例的密接者(亲属关系)。2例病例相关接触人员均已落实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加强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上海的核酸检测价格降了!2021年1月30日零时起,将公立医疗机构开展的核酸单样本检测项目价格由120元下调至80元。此前北京、天津、四川、贵州、陕西等多地也调整了核酸检测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