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的质量与安全关乎到司机的生命,所以针对汽车零部件质量的要求也是十分严格的,然而最近有消息称日本汽车零部件巨头曝大规模造假,涉及到刹车零部件,这简直就是拿车主的生命在赚钱啊!汽车一个小小的不见出现问题,都有可能引发一场悲惨的车祸,对于这种黑心商家,绝对不能纵容。

汽车部件造假

汽车部件造假

不久前,成立于1946年的资深日本制药公司小林化学有限公司被控造假40年。根据中央电视台的最新报道,另一家日本行业巨头,专司刹车等汽车零部件生产的“曙光制动器工业公司”16日对外承认,其产品质检数据中有11万多项存在篡改等造假行为。

从已发布的详细信息中,我们可以看到造假行为可以追溯到2001年,其中约有5000个未达到与汽车制造商商定的标准值。统计数据显示,造假行为已影响到10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全球最大的汽车公司丰田更是曙光制动器公司的最大股东。

截至发稿时,尚无假冒产品造成人员伤亡的报道,该公司还无法确认相关产品是否出口到中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