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日本动漫电影推荐:你最喜欢哪一部呢?

《你的名字》

一部非常不错的青春爱情片,故事以东京都涩谷的高中生为视角展开。讲述了生活在城市中的男主人公和从乡村来到都市的女主之间关于梦想、未来以及恋爱物语的故事。《你的名字》,是2017年度现象级作品之一!豆瓣评分9.0,票房高达36.55亿日元(约1.15亿美元),在日本国内稳居历代第2位,仅次于宫崎骏大师的名作——《千与千寻》。

《声之形》(2016)

这是一部由山田尚子执导的电影,讲述的是患有先天性听觉障碍的小学生西宫硝子的经历及对周围人的影响。该片获得第90届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奖和第70届英国电影学院奖最佳动画片提名等荣誉奖项,《声之形的最终幻想版》、《剧场版 声之形:将失去的记忆归还世界》将于2019年12月22日上映;中国大陆于2020年初引进并定档大银幕。

《天气之子》(2011)

影片根据石黑谦吾所著同名漫画改编而成,主要讲了在气象厅工作的少年天野春太因意外事故而失去了听力,为了寻找自己的声音并以口述形式记录下来向大家传递信息从而帮助人们解决困难的故事,该部电影的制作团队十分优秀,其配乐也是一大亮点哦~

《浪客剑心-明治剑客浪漫谭 完结篇》(2010 )

这是东映京都制作的动画电影,改编自永井豪的同名原作漫画,讲述了维新**成立之后,幕末志士高杉晋助等人组成”讨鬼军”,讨伐倒幕派领袖本愿寺时发生一系列感人肺腑的事情 。

《悬崖上的金鱼姬》(2003)

这是一个有关于成长与冒险的故事……在一个远离尘嚣的海边小村子里,住着老奶奶波妞一家。因为一次海啸,让原本和谐宁静的生活被打破,他们搬到了陆地上居住。但是新的环境并没有给这一家人带来快乐——由于地震引起的地面运动使得村子处于危险之中,于是波妞决定去海上寻求更好的生活…本片获得过2003年的威尼斯电影节地平线单元大奖等多项国内外重要奖项。

《哈尔移动城堡》(2004)

一个发生在遥远国度里的童话传说。一位公主厌倦了王族的枯燥无聊的生活离家出走,远嫁到邻近的魔法国度里德利伯加王国。后来她爱上了一个来自东方的不知名的年轻人,两人迅速坠入爱河并且私定了终身……然而不幸也随之而来,国王和王后发现了公主的异样并最终将她带回皇宫中软禁起来。此时王子也知道了这个消息并开始策划营救计划。

《侧耳倾听》(2008)

这部作品的背景设置在了上世纪60年代初期至中期左右,当时正值冷战时期的中期阶段。主角 ?? 原恒一是一个14岁的中学生,他有着一头乌黑的秀发,性格内向孤僻且不善言辞。一天晚上他在学校屋顶上发现了一架钢琴,从此便弹起了它来打发时间。可是他的行为却引起了同学们的注意并被老师斥责了一顿。为此他开始变得消沉低落了起来……故事的结局出人意料却又合乎情理,令人回味无穷~

《穿越时空的少女》(2009)(又名:《回到过去》)

这部电影是根据森见登美彦的原著小说改编的真人电视剧集,2009年在富士电视台开播。该剧通过一名高中生的回忆片段,描述了他如何偶然间发现自己竟然回到了30年前的事故现场的经历,由此引出了一系列啼笑皆非又充满温情的有趣事情。

《夏目友人帐 (2014)》

作为治愈系神番之一的经典之作,本作不仅拥有着超高的口碑评价而且剧情方面更是让人看得欲罢不能啊有木有?相信看过的人都会对它念念不忘吧!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推荐的几部好看日本的二次元影视啦~希望大家能够喜欢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