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千金是谁?三菱千金:日本最美女星!

“三菱千金”是一位80后,也是一位“老姑娘”,出生于日本东京。出身于音乐世家,是日本家喻户晓的歌唱家。2005年至2011年,曾在日本演艺界担任过花旗银行和三菱银行全球金融服务部门的总裁职位。2012年5月7日,三菱商事公开与韩国演员金惠秀结婚。这对新人曾因金惠秀丈夫出轨离婚一年多而引发关注,此次被曝光与金惠秀相恋两年后登记结婚。

1、日本著名的“三菱千金”

据三菱新闻披露,早在1989年7月17日,她的父亲三重敏夫就与她举行了婚礼,仪式由其亲信主持。婚后不久,三重敏夫与儿子三里富士发生口角,三重敏夫恼羞成怒竟然想要掐死三里富士并用刺刀刺向三里富士的胸部。三里富士因此向法院提起诉讼,请求法院判决日本三大财团之一三菱集团与其妻子三重敏夫犯有过失致死罪。三菱集团于1996年10月19日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法院判决其犯有过失致死罪。1999年1月20日,三里富士方面对三重敏夫提起刑事控告并被判决有期徒刑六年。2001年1月24日,三重敏夫被判处有期徒刑六年零九个月,并被强制要求交出全部财产以赔偿三重敏夫损失。

2、曾担任花旗银行和三菱银行总裁职位

2005年,她被花旗银行委任为全球金融服务部门总裁,负责花旗银行在亚太地区和北美地区的金融业务。花旗银行于2001年10月29日与日本三菱商社合并重组为日本三菱银行(Bank of Japan)。作为日本金融市场中的一员,1999年1月至2004年6月期间担任花旗银行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以及日本证券市场事业本部(Securities Markets)副总裁。2005年6月1日开始担任花旗银行首席执行官兼行政总裁(负责花旗银行全球金融服务部门)。2011年3月14日(上一年7月1日)起担任三菱银行首席执行官兼行政总裁(负责三菱商事),同年9月27日起出任三菱银行首席财务官(CIO)兼行长。2012年5月7日在位于日本埼玉县高田市的三菱重工公司举行就职典礼,并在翌日发表就职演说。

3、相恋两年登记结婚

2012年5月7日,金惠秀与丈夫三菱商事公开宣布了两人的结婚消息,她丈夫在日本娱乐圈地位颇高,但近年来在韩国娱乐圈却一直是个“小透明”,鲜少传出绯闻。此前,日本媒体曾报道称韩国女星金惠秀与日本明星金喜善秘密结婚。但这一次三菱商事公开宣布与他们在2012年5月7日结婚,引来了韩国媒体的一片震惊,许多媒体猜测是假新闻。据悉,这对新人在去年12月举行了结婚仪式,今年2月底正式完婚,两人目前育有一个儿子和一个女儿。

4、幸福的“三菱千金”不惧外界眼光

2007年4月,金惠秀被拍到和比自己大5岁的韩国男星金胜元在日本的咖啡店共进晚餐,并喝下大量咖啡。当时两人都在为即将于8月3日举行的婚礼做准备,但因为这个事件,二人关系急速恶化。2012年4月9日,金惠秀被拍到和金胜元以及当时的经纪人一起逛超市时有说有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