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烤箱是利用电热元件发出的辐射热烤制食物的厨房电器。电烤箱可以用来加工一些面食,如面包,pizza,也可以做蛋挞、小饼干之类的点心,家用电烤箱分为台式小烤箱和嵌入式烤箱两种。台式电烤箱好处在于非常灵活,可以根据需要选择不同配置的烤箱,由于品质,配置的不同,价位从几百元到几千元不等,一直是很受欢迎的行业。

电烤箱.webp

下面为大家介绍几款很知名的掉烤箱:

一、Lajoson蓝炬星

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于一体的厨卫电器专业制造商。公司主营项目为时尚、健康、节能环保的集成灶,是集成环保灶行业一颗耀眼璀璨的明星。

Lajoson蓝炬星

二、Midea美的

美的是一家领先的消费家电及暖通空调系统全球性企业,提供多元化的产品种类,包括空调、冰箱、洗衣机、厨房家电、及各类小型家电。美的坚守“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原则,致力创造美好生活。

Midea美的

三、Haier海尔

以青岛海尔为主体智能家庭平台,致力于推动从产品硬件到解决方案的转型,通过智慧家庭U+生活平台、互联工厂构建并联交互平台和生态圈,提供互联网时代美好生活解决方案,最终实现用户的全流程最佳交互、交易和交付体验。以海尔电器为主体的价值交互平台,致力于实现从制造向服务的转型,打造虚实融合的用户价值交互平台,以物联网和物流服务为核心,把传统的物流配送环节转变为在给用户提供服务的过程中创造用户交互的价值,构建互联网时代用户体验引领的开放性平台。

Haier海尔

四、Panasonic松下

松下电器由被誉为“经营之神”的松下幸之助先生创建于1918年,创立之初是由3人组成的小作坊,主营的是电灯灯座。经过几代人的努力,如今已经成为世界著名的国际综合性电子技术企业集团。松下Panasonic产品涉及家电、数码视听电子、办公产品、航空等诸多领域而享誉全球。

Panasonic松下

五、苏泊尔SUPOR

苏泊尔是中国炊具行业首家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2032)。苏泊尔在全球(杭州、玉环、绍兴、武汉和越南胡志明市)建立5大研发制造基地,拥有员工10,000多名。旗下产品行销5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6大品类(压力锅、炒锅、煎锅、蒸锅、汤奶锅、电炖锅)市场占有率第一、4大品类(电饭煲、电压力锅、电磁炉、电水壶、)市场占有率第二。

苏泊尔SUPOR

六、七星SEVEN STARS

七星品牌成立于2006年,隶属于宁波韩电电器有限公司。经过全体韩电人几年的风雨耕耘,公司已经拥有相当的资本积累,雄厚的技术储备和现代化的管理基础,现已经成为区域性的同行业电冰箱制造的领军企业。公司将继续保持优良的作风和领先的理念积极为中国家庭提供品质卓越、时尚经典的产品和无忧的服务。

七星SEVEN STARS

七星SEVEN STARS

七、Joyoung九阳

九阳公司在健康饮食电器领域不断拓展,新产品层出不穷,主要产品涵盖了豆浆机电压力煲、电磁炉、料理机、榨汁机、紫砂煲、开水煲、电饭煲等八大系列两百多个型号。

Joyoung九阳

八、Vanward万和

万和燃气热水器市场占有率连续十二年位在行业创领新高,消毒碗柜、燃气灶、吸油烟机、电热水器的市场占有率均处于行业前列,万和燃气热水器和燃气炉具的出口量连续多年领先行业同类产品。

Vanward万和

Vanward万和

九、Vatti华帝

华帝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生产和销售整体厨房、燃气具、厨房用品、卫浴产品、家用电器及企业自有资产投资、进出口经营业务。

Vatti华帝

Vatti华帝

十、Bear小熊

小熊电器以不断向消费者推出精致、创新、健康的小家电产品为己任,努力为消费者创造高品质的生活!公司坚决贯彻“精益制造、客户至上”的经营宗旨。致力于厂商价值一体化建设,追求与各位合作伙伴长期、和谐、共赢发展,努力打造精致创新小家电第一品牌。

Bear小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