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正品的apm饰品比较有立体感,整个字印的层次感非常的强,假货的饰品则比较平,立体感也有但是不明显。

2、正品是纯手工打造的,所以非常的精致,纯人手抛光打磨,也比较有光泽。假货的apm整体看上去光泽比较暗淡,略显粗糙,与正品对比有明显的不同。

3、正品的apm钉位顶端比较圆润,像蘑菇头一样。假货的apm顶端则没有正品的那么圆润。

4、可以去专柜进行辨别,在专业人士的协助下辨别首饰的真假。

所以平时购买apm品牌首饰的时候,一定要掌握正确的辨别真伪的方法,避免上当受骗。如果不懂得如何辨别apm的真假,建议去正规的专卖店进行购买,不要贪图便宜到网上购买,网上的产品仿冒的比较多,一定要认准官方旗舰店进行购买。

apm首饰的款式非常多,适合不同人佩戴。价格也比较亲民,所以非常受大家的欢迎。apm造型独特可以展现一个人独特的一面,所以apm的饰品也是诸多潮人必选的一款时尚单品。也作为很多人搭配不同服装的首饰,进入收藏行列的也有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