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购买AJ没有鞋盒时,就需要从鞋子的外观进行查验了。正品的用料都是使用真皮,质感好而且不易折损,而假货通常使用人造革,质感粗糙还容易划伤、起皮、有折痕等。

正品的做工非常好,走线均匀、结实、工整,没有线头、溢胶等现象,而假货在做工上没法和正品相提并论,裁剪不整体,走线不工整,鞋边会有溢胶、毛刺等现象。

正品鞋上印刷的图案或者刺刻的字体是非常清晰、立体,位置也是很准确的,而假货则印刷不工整,非常模糊,位置也是会有偏差的。

因为市场上AJ的假货太多,所以在购买时一定要注意区分真假,最好是去官网或者授权的专卖店去购买,尽量不要购买没有盒子的鞋子。

正品的鞋盒上面会包含很多信息,比如它们的产地、大小、颜色以及防伪码等,一旦没有鞋盒,就只能依靠观察鞋子本身来区分真假。正品的鞋型规整,鞋带以及鞋子表面的纹路字体也都是清晰可见的,假货的鞋型不规整,有时候会出现扭曲的现象。

正品鞋子使用的胶水都是很好的,一般都是清澈透明的,并且刷胶的时候也很干净,没有溢胶的现象,但是假货使用的胶水就非常差了,不仅会发黄,而且还会有一股刺鼻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