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隔夜的茶水、鱼肝油、睫毛增长液等都可以让睫毛变长,但是效果因人而异。

隔夜的茶水:

用棉签蘸取隔夜的茶叶水,然后在睫毛根部慢慢涂抹茶叶水,有刺激睫毛生长的效果,虽然这种方法作用不明显,但还是有很多人使用并且表示有一定的效果,但使用之前一定要测试一下自己对茶叶水是否敏感。

茶叶水能选好一些茶叶,尽量就选好一些的,因为茶叶中的茶多酚物质是增长毛发最有效的成分,贵一点儿的茶叶茶多酚的含量会高一点。

鱼肝油:

鱼肝油也有让睫毛变长的效果,用针把鱼肝油刺破,然后用棉签蘸取适量鱼肝油小心涂抹在睫毛根部,一定不要涂抹在眼睛周围,鱼肝油的油份比较大,如果涂抹在眼周易造成眼部长脂肪粒。

睫毛增长液:

一些睫毛增长液也有增长睫毛的效果,让睫毛变得更美更长,而且效果都比较明显,但是对于未成年人来说,使用睫毛增长液不是很安全,因为里面可能还有一些化学成分,容易对皮肤造成伤害,尽量不要使用。

对于14岁的未成年人来说,不需要太过于担心自己的睫毛变短,因为在身体生长的过程中,睫毛还有变长的可能,而且睫毛的长度很大一部分取自于遗传,如果真的想拥有长长的睫毛,等成年之后可以选择嫁接睫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