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霜擦完之后,大概按摩三分钟左右,可以加速眼霜的吸收,并且加速眼周的血液循环,改善黑眼圈和眼袋。

眼霜的使用方法:

先用无名指取绿豆大小的眼霜,均匀的点涂在眼睑下方,然后把眼霜涂抹均匀,顺着内眼角、上眼皮、眼尾和下眼皮做环形的按摩,让肌肤完全的吸收。按摩的时候一定要轻柔,不要使劲拉扯眼部皮肤。

按摩皮肤之后,用指腹轻点眼睛周围,加速眼周的血液循环,可以减少黑眼圈和眼袋。

眼霜什么时候使用效果好?

眼霜在早晚使用效果最好,做完面部清洁,然后使用眼霜,滋养眼部肌肤。

女生多大开始使用眼霜好?

女生20岁之后,就可以开始使用眼霜。眼部保养很重要,所以保养眼部一定要趁早才可以,眼部肌肤比较嫩,所以要使用眼部专用护肤品进行保养,才能改善眼部肌肤。

如果使用眼霜的时间太晚,可能眼部已经出现了皮肤问题,这时候再进行保养就比预防要困难很多。眼霜可以改善和预防眼部细纹、眼袋、黑眼圈和眼部松弛,这样才能保持眼部肌肤的健康。

年轻的皮肤要使用清爽的眼霜,随着年龄增加,眼霜的功效要逐渐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