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刷第一次用可以用清水适当的清洗一下,也能保证其干净卫生。在清洗的时候不要用力揉搓刷子的头部,适当的冲洗一下即可。

因为是新买的刷子,在没有使用的情况下不会沾染太多的油脂和彩妆,所以不用太认真的清理,简单的清洗即可。清洗完之后正常的上妆就可以了。

化妆刷子的种类繁多,唇刷也是属于其中的一种,是唇部的涂抹唇膏的工具,可以使唇线轮廓清晰,唇膏色泽均匀。在选择刷子的时候也要有一定的讲究,要选择刷毛比较密实的,选择毛质较硬的唇刷,有助于勾划唇线和涂抹上色。

唇刷的优点是可以准确勾勒出嘴唇的外轮廓,可以处理像嘴角这样不好处理的边边角角。唇膏叠加使用的话会显得口红颜色过于艳丽,用唇刷进行涂抹的话,可以从浅浅的一层涂抹,逐渐覆盖叠加,不会造成颜色过于艳丽的现象。

 

唇刷可以通过对多种口红色号的混合更新出新的色号,上嘴效果更饱满。像一些特殊的妆容就需要唇刷的配合,通过唇刷的使用可以更好的化出咬唇妆,比单纯的用口红化方便的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