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烟酰胺发现自己毛发更加明显了,可以使用脱毛的产品给皮肤脱毛,达到短时间内脱毛或者永久脱毛。

使用烟酰胺会长毛吗?

使用烟酰胺正常来说是不会长毛的,很多人使用烟酰胺后发现自己的皮肤毛发更加旺盛了,其实是因为皮肤和汗毛色差变大的原因。本身肤色比较深,和汗毛之间的对比也不严重,但是使用烟酰胺之后,皮肤颜色变浅,肤色和毛发的对比就变大了,视觉上身体毛发好像变深了。

烟酰胺本身就有很好的美白作用,除此之外还有很多的护肤效果。

控油、缩毛孔:

很多人都受到皮肤出油和毛孔粗大的困扰,尤其是到了夏天的时候,脸上的出油更加严重,导致面部毛孔更加粗大。使用烟酰胺能够改善皮肤水油失衡,控制皮肤出油,减少皮脂的分泌,有非常好的控油效果,同时还能缩小毛孔。

修复肌肤屏障:

烟酰胺还能够修复肌肤受损细胞,提高肌肤防御力,促进皮肤表皮层蛋白质的合成,缓解一些表面活性剂带给皮肤的刺激。

延缓衰老:

女人到了一定年龄之后,皮肤就会变得暗黄没有光泽,烟酰胺能帮助皮肤修复受损角质层,深层锁水,保湿皮肤,有效缓解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