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用烟酰胺毛不会消失,因为本身使用烟酰胺并不会促进毛发的生长,之所以会有长毛的现象是因为随着皮肤变白,皮肤和汗毛的颜色对比加重,毛发显得更黑,给人一种体毛变重的感觉。

烟酰胺本身也有促进皮肤代谢在作用,使用烟酰胺可以促进肌肤代谢,让不健康或者休眠的毛囊长出来,本身毛囊健康的人使用起来是没有什么感觉的。但是使用烟酰胺不会让本身的毛发长得更长或者更黑,所以可以放心使用。

停用烟酰胺美白产品之后会黑吗?

烟酰胺美白产品美白的效果很明显,停止使用之后如果没有做好防晒皮肤还是会变黑的。因为烟酰胺本身有抑制黑色素形成的效果,停用之后如果不注意日常的防晒和保养,皮肤还是会变黑的,这是很正常的情况。

日常想要皮肤不变黑,最好能够使用一些美白类的护肤品,平时也要注意防晒,这样才能从根本上避免自己被紫外线伤害,从而造成皮肤被晒黑。

使用烟酰胺需要避光吗?

使用烟酰胺不需要避光,白天也是可以使用的。烟酰胺能有效抑制黑色素生成,淡化痘印和斑点,改善肤色不均的情况,早晚清洁面部之后即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