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首先可以观察下瓶身的logo部分,正品logo的印刷颜色是银色的,假货logo印刷颜色则是灰色的。

2、家里如果有测量TDS值的笔可以进行检测一下,正品TDS数值是40-50,假货TDS数值是120-130,相差非常大。(TDS值表示1升水中溶有多少毫克溶解性固体)

3、使劲摇晃一下瓶身,然后静等十分钟,仔细观察瓶内的变化。正品的瓶内气泡消失的很快,假货的瓶内气泡消失的则很慢。

4、可以在手上涂抹一定的眉粉或者是口红印,试一下其卸妆能力。正品的unny卸妆起来是非常轻松的,可以很快的把彩妆卸掉,假货的unny则需要用力擦拭皮肤,而且清洁能力很差,通常还会留印记,卸不干净。

5、找两个容器,然后在容器内装入适量的卸妆水,用火加热。加热后会发现正品的卸妆水会有一种慢慢浮化的感觉,水质也会变成乳白色。假货的unny卸妆水没有变化,只是轻微的泡泡浮起。

所以在购买unny卸妆水的时候,一定要掌握具体的卸妆水辩别方法,避免买到假货,伤害到自己的肌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