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芙兰原液可以在洁面之后直接使用,也可以先使用一个爽肤水然后再使用蝶芙兰原液,先使用爽肤水可以滋润皮肤,原液的吸收效果会更好。

蝶芙兰原液中含有烟酰胺成分,烟酰胺能提亮肤色,减轻肤色暗淡和发黄的情况,使用一段时间可以明显感觉肤色变好。

烟酰胺的美白成分虽然好,但是本身也是有刺激性的,一开始使用的时候要先保证自己的皮肤能受得了这个刺激,然后再继续使用。

先从低浓度开始使用,等皮肤耐受之后,再选择高浓度的烟酰胺产品。也可以在护肤品之前先做一个简单的打底,然后再使用含烟酰胺的产品,这样就可以滋润皮肤,把皮肤调整到最好的状态,降低烟酰胺深入皮肤的速度,减少刺激性,达到美白的目的。

烟酰胺对皮肤有副作用吗?

不耐受是烟酰胺最大的缺点,由于烟酰胺的ph值的稳定性很好,如果ph值过大或者过小就会产生水解反应,形成烟酸。烟酸的药理学与毒性要高于烟酰胺,所以一部分人会有过敏反应。

在使用含烟酰胺的产品时,尽量不要多种品牌的产品混用,以免造成肌肤受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