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奥橘色系中常见的色号有844#滋润型橘红色、777#挚红亮橘色、545#挚红橘黄色、888#哑光橘红色、643#滋润正橘色、004#变色橘红色等,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及搭配来选择合适自己的颜色。

迪奥口红中的橘色系是一个很受广大女性喜爱的颜色,因为橘色能有效的提亮肤色,提升气质。

844#滋润型橘红色是一款细腻乳霜质地的口红,其中含有滋润精华,涂抹在嘴唇上感觉非常舒适,能起到润唇的作用。而且这款显色持久,上妆体验非常好,光泽非常柔软,搭配淡妆,整体感觉非常性感。

777#挚红亮橘色则是一款颜色比较艳丽的款式,这款口红的色泽度很高,配合稍微浓一点的装扮,会显得整个人很有精神,充满生气,给人以热烈性感的感觉。

545#挚红橘黄色是迪奥系列里一款限量版口红,这款口红上唇之后会显得非常浓郁但是还非常可爱的类型,能使人看起来元气满满,特别适用于黄色、黑色皮肤的女生,不会感到突兀。

888#哑光橘红色是一款哑光质地的口红,哑光的特点就是低调不张扬,不会有光泽度,只是起到恰到好处的点缀,但是使用好的话,会是点睛之笔。

643#滋润正橘色是一款颜色非常正的橘色口红,不会掺杂有其他的颜色和效果,而且与百分百的橘色相比,色差非常小,是最接近百分百橘色的口红之一,这款口红对于追求纯粹的人是再合适不过的选择了。

004#变色橘红色则是一款比较俏皮的口红了,俗称气质橘,它不仅具有正常的橘色调,还能通过温度、光照角度等不同,变换出不同色温的颜色。

上妆效果非常活泼甜美,温和内敛,呈现出都市时尚的迷人光泽,适合皮肤偏黄或者偏深的妹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