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奥亚菲口红并不是迪奥,是两个完全没有关系的品牌,迪奥是一个比价有名的奢侈品牌,旗下有很多不同款式的彩妆产品,都是比较热门的款式。

迪奥亚菲的标志是DIAO,但是迪奥的标志是DIOR。迪奥亚菲的口红包装和迪奥是比较相似的,所以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看好自己想要的品牌是哪个然后再进行购买。

迪奥最为经典的口红色号就是迪奥999,有比较经典的滋润款,颜色就是非常百搭有气场的正红色。另外还有一个哑光的款式,颜色相对稍微暗一点,也是非常高级有质感的一个颜色。

这两个款式都是非常显白的,对于肌肤的颜色没有很大的要求,黄皮的女生也是可以使用的。薄涂的时候颜色会稍微浅一点,更加适合日常的时候使用。

哑光的款式使用的时候也不会特别干,是比较好推开的,可以使用唇膏打底。

迪奥740色号是一个非常好看的土橘色,整体的颜色是比较偏暗的,并且颜色是偏向棕色调的一个色号,白皮和黄皮的女生都可以使用,是比较显白有质感的颜色,更加适合秋冬的时候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