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奥999有很多不同的款式,迪奥999 metallic是其中的一个色号,是金属色的款式,带着比较细腻的珠光,上嘴之后是带有微闪的样子。但是整体是比较自然的,不会有比较明显的颗粒感。

薄涂之后的颜色是比较自然的,颜色会比较暗一点,带有一点灰度,薄涂的时候更加偏向豆沙色,没有那么鲜艳浓郁。厚涂的时候颜色会更加厚重一点,带有一种金属的色泽,颜色更加饱满,也是带有一点灰度的棕色调的红色。

迪奥999还有一个非常特别的款式,叫做DOUBLE ROUGE MATTE METAL夹心999,外圈和中间的部分是两个不同的色号,质地也是不一样的,上嘴之后的颜色和迪奥999 metallic是比较相似的。

迪奥夹心999的外边一圈是哑光的质地,中间的夹心的部分是带有细微的闪光的颜色,颜色和迪奥999 metallic相比稍微浅一点,灰度会稍微高一点,颜色更加温柔一些。

薄涂的时候颜色是非常浅的,是非常自然的玫瑰豆沙的感觉,非常显白显气色,日常使用是非常合适的,不管是通勤还是约会,都能够进行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