辨别香奈儿五号红瓶的真假,可以从包装盒logo包装细节等方面来看,正品和假货之间的区别还是很大的。

正品香奈儿5号红瓶外层包装是有一层透明的塑料纸的,这层塑料纸可以紧紧的包裹里面的纸盒,但是有些假货可能就没有塑料膜,有的即使有包裹也很粗糙,但是这种方法不能100��辨别香水的真伪,有些假货也会注重包装这方面。

正品香水盒子正面的logo,不但精致,而且有凹凸感,字体印刷非常的清晰,但是假货的logo虽然有一些有凹凸感,但是仔细看边缘明显的不够精致,而且字体印刷也不够清晰。

正品盒子打开,里面还有一层是双层的盒子,可以让香水瓶正好的镶嵌在盒子里,这样香水就可以不受运输的困扰,而导致上下晃动导致破损,但是假货的盒子里面香水镶嵌的就不是那么的正好,有的香水还是直接放在盒子里的,这样的情况下肯定是假货

香奈儿五号红瓶是一款限量香水,以火红热情的色调结合了经典的花香给人一种自由和激情的感觉,成为了很多香水爱好者,尤其是香奈儿香水爱好者的必收藏之物。